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小赢科技纽交所挂牌上市 发行价9.5美元

时间:2018-09-20 09:04:20  来源:  作者:

  DoNews 9月19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XYF”。其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9.50美元定价首次公开发售,出售1100万股股票以筹集1.045亿美元。

  小赢科技成立于2014年,旗下产品包括了小赢网金、小赢卡贷、小赢理财和小赢钱包。创始人唐越早在1999年曾创办艺龙网。公司主要股东包括了唐越、朱保国、周大福企业、新华联集团、银泰集团、华瑞世纪集团、金螳螂企业集团、柏年康成等。

  其中,唐越持股为35.72%,为最大股东,周大福旗下基金Deal Vanguard Limited持有13.6%股权,为第二大股东。健康元董事长朱保国旗下基金All Trade Base Investment Limited持有10.07%,为第三大股东。Dragon Destiny Limited持有9.68%股权,为第四大股东。Pine Cove Global Limited持有7.14%股权,为第五大股东。

  小赢科技采用双股权结构上市,分为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上述两种普通股只在表决权和转换权上有所不同。A类普通股含1股表决权,不可转换为B类普通股;B类普通股含20股表决权,可转换为A类普通股。上市之后,唐越持股为33.15%,拥有90.53%的表决权;Deal Vanguard Limited持有12.61%股权,1.77%表决权;All Trade Base Investment Limited持有9.34%股权,1.31%的投票权;Dragon Destiny Limited持有8.98%股权,1.26%的表决权;Pine Cove Global Limited持有6.62%的股权,0.93%的表决权。

  据招股书显示,小赢科技2016年营收为2.303亿元,2017年为17.869亿元,截至2018上半年营收18.423亿元。净利润则依次为-1.202亿元、3.395亿元和4.433亿元。(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小赢科技纽交所挂牌上市 发行价9.5美元
小赢科技纽交所挂牌上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人保障高铁安全运营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