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诚邀加盟

时间:2018-08-17 10:53:32  来源:  作者:

  亚欧网(http://www.aeenets.com )是由我国资深外交官、经济学家、著名国际问题专家、能源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组成的专业顾问团队。对我国经济、能源战略的发展需要,加强经济信息交流,针对国际经济形势、能源政策、国际经济关系、重点地区能源外交形势,经济信息投资宏观环境,中国经济、能源战略与政策,与不同对象开展经济合作的方略等问题开展研究和信息交流的全球经济类门户信息网站。

  亚欧网是由北京泛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前生为亚欧能源网,依托强大的数据库和信息资源,以“整合全球经济资讯,促进各行业和谐发展”为宗旨,建立了亚欧煤炭网、电力网、石油网、燃气网、新能源网、低碳网等行业网站;未来将开启亚欧钢铁网、亚欧通讯信息网、亚欧农业网、亚欧航空信息网、等行业垂直网站、汇集全球经济技术、政策、数据统计、技术创新、市场分析、资料下载、行业资讯和国际经济动态分析等相关行业数据的集散中心。并拥有亚欧能源研究中心和亚欧能源俱乐部,汇集能源研究与市场商务合作信息的行业高端商务平台。

  亚欧网面向全球经济领域各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国际跨国公司和组织机构等行业人士传递国际国内各领域最新经济信息,追踪行业领域前沿技术、热点动态,解读各国经济政策与时事,传播全球经济资讯;展示、交流、互动并举,讲述经济创新财富传奇故事;

  亚欧能源研究中心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注册登记的能源领域专业的行业信息研究机构,研究领域涵盖煤炭、电力、石油、化工、传统火电、燃气、新能源(包括水电、核电、风电、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潮汐能、生物质能等)、页岩油气、煤转油、低碳(碳排放、低碳建筑、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低碳城市等)、能源储备、能源装备市场等。

  中心依托资深能源资源国工作过的高级外交官、著名国际问题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组成的资深专家顾问团队,可靠、丰富、全面的产业数据库,专业的调研网络、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际能源组织、各国驻华使馆等在内的多渠道、多层面的数据来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能源领域市场调查与分析、投资项目评估、市场趋势预测以及行业研究;组织能源学术交流,举办国际、国内能源研讨会,承揽政府部门和能源企业的研究课题,组织民间能源和公共关系运作,为能源企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为我国能源安全与发展服务。

  组建中的亚欧能源俱乐部是亚欧能源网旗下诞生于低碳浪潮之中的非官方绿色能源俱乐部,为国内外能源组织、企业和个人提供一个一对一对接交流平台,我们欢迎各国各能源企事业单位加盟,为能源领域市场研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亚欧能源网参股好生音茶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拥有120亩在建的好生音农业旅游观光园,拟建一个四星级宾馆、商务旅游行馆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公司生产的好生音茶已经远销省内外,拥有自己的独立生态茶园和加工厂及研发团队。

  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好生音茶食品(福建)有限公司于2013年合作组建了中检好生音(福建)有限公司,同时创建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福建影视基地,筹拍法学教授原最高人民检察院渎职厅副厅长何家弘作品集《血之罪》、《x之罪》等五部悬案电影。同时并购签约了《青春防线》剧组及剧团演员。公司正以新型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影视创作、农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循环发展生态链条企业梦靠近。

亚欧网 亚欧能源研究中心 顾问团队:

  张德广  原外交部副部长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 中国国际问题基金会理事长

          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

  陈 虹   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国际减灾十年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抗灾救灾协会理事长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党组书记

  刘成果  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

          中国农学会名誉会长

          中国农业专家咨询团主任委员

          中国奶业协会

  何济海  原商务部原部长 现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 会长

  魏建国  原商务部原部长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

  张志刚  原商务部原部长 中国商业联合会 会长

  张玉香  原农业部总经济师党组成员

  张国治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勤部原副政委 少将

  刘荣轩  毛泽东警卫员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通信部通支办副主任

  王海运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欧亚社会发展研究学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能源外交研究中心主任暨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刘广运  原林业部副部长

  任玉岭  经济学家

  关呈远  原外交部欧盟团团长 大使

  徐 静   原农业部办公厅主任 中国农民书画家协会会长

  严万鸿 中国荒漠化治理基金会秘书长

          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北京大学国家经济资源研究中心秘书长

          一带一路大使论坛名誉院长

          一带一路城市联盟主席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层论坛秘书长

          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公共安全委员会主任、秘书长

  张华荣  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

  余制波  原民政部官员

新闻稿发布监测

 

新闻营销方案策划

  根据客户的营销目标和宣传需求提供新闻策划建议,配备资深专业团队,根据企业/机构的需求,策划和执行创意性的新闻推广解决方案,让新闻提升销量和品牌影响力。

新闻稿撰写

  提供专业、实用和高效的公关软文、新闻稿、深度稿、企业特刊策划和撰写服务。鹭天龙资讯拥有自己的专业编辑团队,有着丰富的撰稿经验,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撰写各种不同类型的稿件。鹭天龙资讯与多个行业的专业记者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可随时为客户撰写专业化、高传播性的各类稿件。

新闻全国联播

  1、进行有效的消费者教育,引导消费;

  2、传递产品优势;消除购买顾虑,从而提升销量;

  3、树立专业、值得信赖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4、长期与全行业记者沟通,降低公关危机的风险;

新闻发布会策划、执行

  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精细化、个性化、情感化、管家式”的服务。从沟通、策划、设计、制作、设备、执行到现场管理,我们能够真正做到“一条龙”服务!从活动现场把控到媒体传播效果,集策划创意、公共关系、平面设计、制作展示、专业设备、活动管理、现场执行为一体的全程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在体现着我们“量身定制、专施于人”的理念。专业高效、开拓创新、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是我们的最大财富。

口碑营销、社区营销

  网络口碑营销服务旨在应用互联网的信息传播技术与平台,通过消费者以文字等表达方式为载体的口碑信息(其中包括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信息),为企业营销开辟新的通道,获取新的效益。简单地说,就是整合各种网络营销方法,包括新闻、博客、论坛、IM、WIKI、圈群、贴吧、百科、问答等在内的10几种网络传播形式与手段综合有效利用,合力形成独具成效、全面网络覆盖、信息迅速扩散的网络创新整合传播模式。

会展新闻传播

  1、通过高效的新闻营销推广,助您招募全球买家,提升您的展位价值;

  2、便捷的MediaRoom、e-Newsletter直达媒体和企业,纵深挖掘您所需的商机;

  3、强势的媒体传播渠道,更广泛的传播你的会展新闻,扩大您的展会/论坛品牌影响力;

联系QQ:793624614 (微信同步)



    创业无域,相融共生,公司全体同仁期待与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合作,为繁荣文化市场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网民、相关经济研究机构和各行业企事业单位,亚欧网现面向全国诚招商业合作伙伴,以期强强合作,互利双赢。具体要求和条件如下:
    合作范围:
    1、从事文化传媒领域业务代理的知名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及策划公司。
    2、大型企业及致力于环保、节能减排领域的知名企业。
    3、从事相关问题研究的科研院所及机构。
    4、钢铁、农业、航空航天、互联网、通讯技术、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矿产、交通物流、能源、环保、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展览会、博览会和其他会议、活动。
    5、相关栏目共建、冠名、特约以及频道共建和项目合作。
    6、组织老将军、老部长、经济学家、行业专家企业参访、联谊笔会、行业标准课题研究等。
    7、网络舆情服务。
    8、地方频道代理。
    9、有前瞻性的企业财团股权加盟。
   
合作要求:
    1、获得工商行政部门颁发营业执照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合法经营,业界口碑良好,没有不良记录。
    有合作实力和想法的各单位、各机构,请致电亚欧网事业发展中心
联系人:郑先生(15321199718)
电话:010-57131549
地址: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西路科丰桥北
邮编:100070 邮箱:793624614@qq.com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