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高通董事会为CEO加薪 相信莫伦科夫能克服困难

时间:2018-09-20 09:03:00  来源:  作者:

  DoNews9月20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高通董事会计划为其CEO史蒂夫·莫伦科夫加薪,借此表明高通对其领导克服困难的决心。

  莫伦科夫担任高通CEO已经有四年半的时间,但是却并非一帆风顺。目前,高通与苹果的专利大战还在僵持,虽然昨天高通方面表示有可能在近一段时间内解决这一问题,但尚未透露具体时间。此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对高通采取了限制行动,此前不仅险遭对手恶意收购,还在对恩智浦的收购中以失败告终。

  莫伦科夫认为高通还会在竞争中去的竞争优势,因为无线技术是行业必备的需求。有分析师透露,华为与高通的纠纷已经要告一段落。此外,在中国台湾,监管机构对高通采取的行动也已经取消,高通还与三星签订了长期专利授权协议。(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人保障高铁安全运营
中国通号智能巡检机器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谈中国实景娱乐的机遇与挑战
王中磊出席2018 亚洲旅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