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广东省广畅思获中国唯一Google PWA认证

时间:2018-10-26 09:17:34  来源:  作者:

  近日,Google正式公布PWA全球认证的支持公司,广东省广畅思作为中国唯一的认证支持公司名列其中。这意味着省广能够为出海企业提供专业的移动网页制作服务,全面支持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战略。

  PWA全称是 Progressive Web App,Google于2017年开始全面推广。作为渐进式网页应用,PWA能够在网页应用中实现和原生应用相近的用户体验。与之对应的是,目前普遍的网页应用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浏览器的局限,不利于企业的开发。而PWA则是将网页和原生应用相融合,无需下载安装,具有更快、更可靠、更吸引人的特点。

  数据显示,PWA使用户的停留时长提升至少2倍;PWA页面的加载速度以及新用户的转化率也显著提高。这些提升,对于出海电商广告主,特别是进入印度等网络并不发达,却具有大量消费人口的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福音。

  Google覆盖超过2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70%以上的市场,是中国企业“走出去”进行全球化营销传播的最佳平台之一。省广畅思在获得Google CDVIP以及DVIP双牌照后,再获中国唯一Google PWA认证,无疑是对其移动营销能力最有力的肯定。

  未来,依托省广畅思等成员企业强大的技术和资源支持,省广将为客户提供从建站到海外移动流量采买等一站式出海营销服务,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助力海外品牌引进来。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