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新学问教育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新学问SEED大会全国十佳示范园名单出炉

时间:2018-09-12 16:39:15  来源:  作者:

  日前,新学问教育“全国十大示范幼儿园”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纽约时代广场有着“世界十字路口”的美誉,常年被爱马仕、迪奥等国际大牌霸屏,也是各大品牌走向世界舞台的必经之地。作为新学问教育全力打造的幼儿教育行业盛会,新学问SEED大会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不仅是其迈向全球的重要一步,也向世界传递着中国品牌的魅力和实力。

  (新学问·SEED教育生态发展大会十佳幼儿园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画面简单直接,将中国优秀幼儿园推向全世界。)

  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大屏幕上,有不少的中国公司已经在上面打过广告,然而为十佳幼儿园打广告的是前所未有的。而这次,新学问教育突破了零的记录,越过自身,为幼儿园发声添彩,这是中国幼儿教育以更自信更具魅力的姿态冲出国门走向世界,用教育对话国际的里程碑。

  此次新学问SEED大会全国十佳示范幼儿园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不仅是全国第一个以幼儿园形象出现在“世界十字路口”的案例,而且突出了“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来”的主题。之所以向世界推广中国的优秀幼儿园,更多是因为中国幼儿教育之路不断被革新,被升华,被肯定。主题与行动相呼应,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纽约的华人看到这条广告后不禁感慨万千,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而鼓掌。

  新学问教育作为一家专注于3-13岁幼少儿在线教育领域的新锐企业,始终致力于让每个角落的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通过先进的教育理念、自研的尖端在线技术、国际化教育内容以及优质的外教师资,为全国各地的孩子们打造纯正的国际化学习体验。此次新学问SEED大会全国十佳示范幼儿园的确定,不仅是通过考察幼儿园的园所环境、硬件水平、师资力量、安保设置、餐饮卫生等多个维度,还是针对新学问教育与幼儿园的合作,考察园所对孩子们自理能力、学习能力、社交能力、国际化思维和价值观的培养能力。

  而纽约时代广场中出现中国十佳示范幼儿园的名字,进一步说明了中国幼儿教育向世界迈进了一大步。自新学问教育成立起至今,短短8个月时间就已经有15000家幼儿园选择签约,平均全国每12家幼儿园中就有一家选择了新学问教育,处于市场绝对领先地位。而签约速度依旧保持在较高的水平,预计年底签约合作幼儿园会超过30000家。如此多的幼儿园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同样选择了新学问教育,也表明新学问教育和幼儿园之间是互惠共赢的,双方对幼儿教育的基本理念是一致的,不追求知识本事,而交给孩子们追求的能力和动力;语言是载体,思考的能力和价值观的内化才是本质。

  (新学问·SEED教育生态发展大会以“更好的教育·更好的未来”为主题,将于2018年9月15日-17日在北京紫玉山庄举办。)

  针对这十所优秀的幼儿园,新学问CEO刘石川和权威的重量级嘉宾将一起在9月16日的新学问SEED大会中为其进行授牌颁奖,并会有教育部中国职业技能在线学习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的资深教授进行培训,同时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新学问SEED大会全国十佳示范幼儿园名单为:(排名不分先后)

  1.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花玺幼儿园

  2.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爱睿幼儿园

  3.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方圆贝尔幼儿园

  4. 湖北省武汉蔡甸区育才幼儿园

  5. 吉林省长春市金童年潜能开发幼儿园

  6.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七彩梦幼儿园

  7.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爱丫丫幼儿园

  8. 陕西西安繁星蒙氏幼儿园

  9. 湖南娄底恩雅幼儿园

  10. 江西九江市浔阳区浔城幼儿园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文化“敬业与友善”——桐梓供电局举办新时代第二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文化“敬业与友善”—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