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文化“敬业与友善”——桐梓供电局举办新时代第二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09-06 16:53:44  来源:  作者:

  9月3日下午,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传播企业正能量,桐梓供电局开展以“敬业与友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局党总支书记李世龙、新入企员工、在职员工、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图:活动现场

  一首《相亲相爱》歌曲拉开了此次道德讲堂的帷幕,集体观看了《穿行大山的背夹巡线队》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埋头苦干、勇于探索、矢志创新的决心。最后,大家集体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新晋员工发表感悟地说道:“初心,是刚入职场的雄心壮志,又或者是党旗之下的铮铮誓言,在今后工作或生活中,将做一个不忘初心,忠诚敬业的人,为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现场许多员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劳模看齐,干一行爱一行,争取也成为专业技术能手。用初心点亮万家,让光明温暖人心。

  图:分享感悟环节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点评”、“送善心”6个环节,以敬业与友善为出发点,倡议大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爱岗敬业意识,营造一种互相尊重、关心、帮助,和睦友好的工作氛围,收到了良好效果。

  图:员工收到善心礼物

  总编:何宇

  文:刘正华 周冰

  图:林利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文化“敬业与友善”——桐梓供电局举办新时代第二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文化“敬业与友善”—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未来持续深耕拉美市场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中马友谊大桥正式通车 中国助力马尔代夫实现“桥梁梦”
中马友谊大桥正式通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