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中国石油拉美公司超额完成增储任务

时间:2019-01-22 10:09:33  来源:  作者:

  近日,据中国石油消息,2018年,中国石油拉美公司狠抓效益勘探和增储上产提效,全年累计新增石油探明可采储量当量完成年度计划指标的149.7%,大幅超额完成增储目标任务,为“做特美洲”战略实施和高质量建设重要的非常规油气合作区及深海示范区筑牢了发展基础。

  过去的一年,拉美公司进一步加大勘探力度。

  巴西公司充分发挥中方火成岩地震识别技术优势,与合作伙伴持续深化勘探研究,取得区域碳酸盐岩成藏模式认识新突破,完成全年储量任务的153%,为中油国际年度储量任务顺利完成做出重要贡献。里贝拉项目NW6井和NW10井取得重大勘探成果,NW6井钻探成功丰富了对区块碳酸盐岩发育模式的认识,增加了西北区储量规模,为加快推进中区勘探评价步伐、进一步提升油田整体经济价值奠定基础;NW10井在西北区最北缘构造低部位发现巨厚油层,进一步扩大了项目储量规模,提升了经济价值。佩罗巴项目勘探策略及部署获得批准,已于10月24日顺利开钻第一口探井。安第斯项目超额完成全年新增储量任务,T区块滚动扩边增储上产效果显著,南区14区块Kupi地区滚动勘探开发取得重大成果。秘鲁58区紧密围绕完成保留区第一期义务工作量,圆满完成二维地震采集工作。

  重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为持续上产夯实了基础。

  委内瑞拉MPE3项目战胜特殊复杂的外部环境挑战,成功扭转产量下滑趋势实现箭头向上,产量从2018年4月的最低日产6.9万桶回升至12月的13.3万桶以上,成为委内瑞拉当前形势下产量唯一持续增长的项目,获得委方充分肯定。项目16.5万桶/日一期改扩建工程逆势前行,总体进度完成95.03%;何塞混合油厂主体装置机械竣工并于9月20日成功试运行,继11月压缩风系统成功投用和配电室授电一次成功后,12月工业水供应系统试运一次成功,向全面投产迈出坚实步伐。厄瓜多尔安第斯项目优化新井部署,强化措施效果,实现油气作业产量243.4万吨,提前19天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秘鲁公司实现油气作业产量当量345.7万吨,所属10/57/58、6/7和8区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产量任务。巴西公司里贝拉项目实现首次海上提油作业,标志着项目转入生产和投资回收的滚动发展新阶段,全年共完成4次提油作业,实现权益产量12.8万吨,超产3.8万吨,成为中国石油超深海油田开发史上的里程碑。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