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上海隧道股份打造“水上高速”

时间:2019-01-22 10:07:04  来源:  作者:

  近日,上海隧道股份路桥集团承建的上海G1501高速公路跨吴淞江桥大修工程启动建设,标志着苏申内港线西段航道整治工程暨吴淞江工程(上海段)西段正式开工。改建完成后,新桥的净空高度将完全满足Ⅲ级航道通航需要,使整个苏申内港线西段航道成为水上高速通道,将在城市安全、环境治理、交通运输等方面产生综合效益,未来有助于推进本市内河高等级航道建设,完善上海港集疏运系统,增强上海港对长三角腹地的服务能力。

  G1501高速公路吴淞江桥这座曾发挥着重要功能的桥梁,已日渐无法满足水陆交通的需求,为彻底解决老桥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将拆除重建。在正常运行的吴淞江上拆老桥建新桥,既要保证施工安全,也要确保航道畅通。路桥集团将采取多重保障措施,一方面对老桥结构做好临时固结以及临时支撑体系,确保桥身处于稳固状态;另一方面,将对施工作业面进行设计优化,做好临边安全围护,夜间设置施工标志灯,同时提前申请港监部门配合,将临时封锁河道交通,加强水上巡逻,确保航道通行的安全。

  在施工模拟中,隧道股份路桥集团将采用倾斜摄影技术,建立工程所涉及桥梁结构、周边环境、设施设备等三维模型。同时整合现状场地和项目BIM模型,对陆上和水上的施工进行交通组织模拟,为具体实施阶段提供有力参考,从而大大减少施工对交通带来的影响,并有效的节约施工成本。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