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供电局2019年将投资1.75亿元助力三县脱贫摘帽

时间:2019-02-14 15:44:26  来源:  作者:郑小红 郎璇

  近日,笔者从遵义供电局计划建设部获悉,2019年该局将投资1.75亿元用于务川、道真、正安三县电网建设,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为遵义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是迈向全面小康进程中尤为关键的一年。按照贵州电网公司“三个决对不能”要求,即:绝对不能因为电力原因影响脱贫攻坚的推进;绝对不能因帮扶不力导致结对帮扶点未能如期脱贫摘帽;绝对不能出现扶贫资金被挪用、占用、私用的现象。遵义供电局精准聚焦贫困县脱贫摘帽工作,以“小康电”建设、村电共建、社电联建、“爱度”公益为载体,大力实施电力行业扶贫、定点扶贫、公益扶贫。

  针对务川、道真、正安3个未脱贫出列县,该局力争在上半年完成2018年底投入的2.35亿元在建电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电网基础设施达到脱贫出列验收要求。在此基础上,该局在2019年将继续投资1.75亿元,以“户均配变容量、综合电压合格率、供电可靠率”三大指标为指引,解决三县配变重过载、电压低、停电频繁等突出矛盾,实施“在建+续建+新建”共562个农村配电网建设项目。特别是针对目前还没有220千伏电源点的正安县,加快推进与正安战略合作的有关项目,确保完成正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前期工作,着力解决主网网架相对薄弱的问题。同步动态跟踪全市脱贫验收、产业扶贫以及新增移民安置点用电需求,充分利用技改资金以及业扩延伸投资计划的灵活性、及时性,发现一处问题就解决一处,确保精准扶贫全覆盖。(郑小红 郎璇)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