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桐梓局娄山所:组织开展集体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1-16 09:59:13  来源:  作者:

  为增强企业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防范意识,2019年1月14日下午14:30,桐梓供电局娄山供电所组织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该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禁毒大队授课老师在桐梓供电局大楼会议室讲解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邀请桐梓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长陈警官进行授课,深入浅出介绍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通过真实典型案例,向职工们讲解了毒品对家庭、社会乃至于国家的危害。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了解了中国禁毒史、新中国成立后五代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我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掌握了禁毒常识、毒品的分类及吸食毒品常见的方法,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图:到桐梓县禁毒科普教育馆参观

  随后,该所全体职工前往桐梓县禁毒科普教育馆进行参观,观摩了吸毒前后人体器官对比、毒品仿真模型,体验了吸食毒品前后人像对比,在场的职工被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鲜活的画面所震撼,更加真切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

  通过学习禁毒知识和参观禁毒科普教育馆,娄山供电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该所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干部职工远离、拒绝毒品的自觉性和警惕性。

  总编:周冰

  文:龚采妮

  图:林利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