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绥阳供电局:不畏寒冬 带电作业保供电

时间:2018-12-14 09:35:23  来源:  作者:饶戌

  12月13日,遵义绥阳供电局城区供电所联系遵义供电局带电检修维护公司支援开展带电作业,工作人员穿着厚重的绝缘服,带着密不透气的绝缘手套,在寒风中,在洋川镇10千伏南环3回29-30号杆开展带电作业工作,在确保客户正常用电的情况下,经受着寒风凌冽,顺利完成了10千伏南环3回29-30号杆A项导线更换抢修工作。

  作业现场,2名带电作业人员娴熟地披上绝缘披肩、戴上绝缘手套,工具检查齐备,当斗臂车上升至跟带电导线同一高度的时候,他们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带电更换A项导线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高空带电作业,带电更换10千伏南环3回29-30号杆A项导线作业顺利完成了。

  “如果按照一般工作,要断电3条10千伏线路才能施工,现在天气越来越寒冷,我们不停电作业的价值就越高,虽然自己是冷了点……”绥阳局配电一所主任汤佑松介绍说,他们近1小时的杆上带电工作使得这3条10千伏线路上56个台区的客户避免停电,可以保障5600户家庭温暖度冬。

  据了解,今年全年,绥阳供电局共联系开展带电作业63次,

  目前,气温逐渐下降,绥阳日电量负荷超过287万千瓦。为确保全县人民的正常用电,该局周密部署迎峰度冬保电工作,加强线路和设备的监控和巡视,防止高负荷运行状态下,造成的设备运行故障。各项保电措施推进有序,人员、物资、车辆等保障全部到位,全力保障用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让温暖进入千家万户。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