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绥阳供电局:“三步走”助力同期线损早落地

时间:2018-12-13 15:00:11  来源:  作者:周忠丽

  近日,绥阳供电局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对台区同期线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快台区采集系统全覆盖和全抄通工作力度,促进台区同期线损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党建引领,核查帮扶。组织党团青年突击队利用周末时间,常态化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强队伍 助力同期线损早落地”为主题的帮扶活动,针对部分波动较大的高损线路开展现场和系统排查,仔细检查线路关口倍率、公专变用户挂接关系是否正确、计量装置及封印是否完好、接线是否异常、核对营销、采集两大系统倍率是否正确一致,并做好记录整改。

  汇总整理,整改到位。对同期线损工作实行“日监控、周治理”管理机制,按照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对公专变挂接错误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对长期采集不到的公专变用户电量数据、黑屏故障或时钟错误的计量装置进行消缺和更换;严厉打击违法窃电行为,严肃查处“人情电、关系电”,规范用电秩序。

  集中处理,优化工作。组织各供电所青年骨干集中在局供电服务部,对在计量自动化系统内,因归纳设置导致的供售电量不同期进行核算,排除干扰因素,得到真实的台区线损异常率。组织召开台区同期线损专题会议,全面分析梳理目前整理中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难点,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组织专家深入供电所把脉问诊,现场指导,查找堵塞漏洞,推动“检查一项、规范一块、促进一片”的工作成效逐步显现。

  截止目前,该局目前已在旺草供电所开展同期线损帮扶工作,实现该所计量自动化系统分线、分台区线损异常率达到预期值。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考核管理,充分激发供电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线损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以点带面”带动全局同期线损管理。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