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产经济

Wuli生活发布会耀世启幕,五里春秋营销中心倾城盛开

时间:2018-10-29 08:55:02  来源:  作者:

  适逢金秋,正是古都北京最美的时节,西山更甚。

  在这座美丽而又厚重的文化之都,10月27日,在曼妙秋日中,西山脚下又迎来了一道崭新的靓丽风景,一场由远洋五里春秋呈现的“wuli生活概念发布会”,带着全新玩法,刷新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认知。同期国际大师担纲的京西地标级建筑——五里春秋营销中心也耀世开放。

1

五里春秋,盛妆待放

  作为备受人们期待与关注的项目,活动当日,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许多客户慕名而来,除了欣赏地标建筑的震撼之美,更多的是对项目本身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通过这次大师云集的Wuli生活概念发布会,更加深入的了解五里春秋。

国际大师团队联袂站台,Wuli美好生活正式发布

  众所周知,作为远洋TOP春秋系又一全新力作,五里春秋旨在以全新的高标准,定义京西人居新标杆。为此远洋邀请世界级大师联袂打造。

  在本次Wuli生活概念发布会中,众多国际巨匠纷纷到场,阐述自己参与项目的心路历程,源源本本地分享设计理念。

  时境建筑联合创始人张继元、卜骁骏,以《叠象中的西山》为主题,分享从西山获取灵感,从日本的神龛园林与景观的关系,到中国古老的宫殿,汲取创作理念,形成既古典又现代的设计灵感。从而得到建筑长在自然中的最终呈现。

  五里春秋空间设计大师、跨界艺术家刘荣禄,从西方艺术大师莫奈的名作中汲取素材,以《从未来而来》为主题,展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设想,阐述墅质产品打造的理念;

  被誉为“梦想改造家”日本设计大师本间贵史,主张于有限的空间内实现无限的可能。以日常细节,处处遇见美好。使家成为更方便,更安全,更温暖的所在。分享了他以对美好生活空间的极致苛求,打造创新90㎡三居两卫户型的理念。

几位设计大师共同启幕wuli美好生活,远洋五里春秋的美好就此惊艳开启!

几位设计大师共同启幕wuli美好生活,远洋五里春秋的美好就此惊艳开启!

  到场客户被大师们的匠心精神和设计理念深深吸引,认真聆听。伴随大师们理念分享告一段落,巨匠共成的Wuli生活正式发布,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顶点。

五里春秋营销中心开放,本间贵史样板间亮相引围观

  Wuli生活概念发布会举行同时,五里春秋营销中心也正式开放,人们纷纷参观这座美轮美奂的西山新地标建筑。在营销中心,“梦想改造家”日本设计大师本间贵史为五里春秋定制的全新样板间,是到场的众多客户最关注的焦点。当然,样板间神秘面纱一揭开,大家排起了长龙期待一睹为快,现场火热之势令业界振奋。

WULI COOL冰上运动中心,闪耀京西的“网红冰场”

  五里春秋营销中心的另一位耀眼明星,是WULI COOL冰上运动中心,作为远洋地产斥巨资引进、具备国际水准的室内超大真冰场,无论是制冰的稳定性、安全性还是冰面的平整性,都属专业水准,为2022年冬奥会主场地石景山增添了一道亮色。营销中心内部包含WULI COOL冰上运动中心,可进行滑冰、冰球等大型冰上运动项目,也可承接冰上芭蕾等精彩演出剧目,为业主们带来无限欢愉。

西山宜居低密住区,远洋春秋系又一全新力作

  西山区域优越的自然资源与人文底蕴,得天独厚,历来是京城置业热点。历经十五载深耕,远洋早已享誉京西,春秋系更是高端人居的标杆。

  远洋五里春秋,承续远洋春秋系对生活的高端品质追求,择址西山脚下生态宜居的低密住区——五里坨,打造当代人居新标杆。

  众所周知,生活配套可以日渐完善,而山水资源却是不可复制的。项目所处西山板块,自然环境之优渥,文脉底蕴之浓厚,绝非其他限竞项目所在区域可以比肩的。

  五里春秋,在西山灵秀山水间,充分考量城市人居需求,从规划到创意、从匠心到落地,成就健康绿色的慢生活样本,以第二座春秋系力作之名,为京西盛献一处理想栖居。

“梦想改造家”本间贵史设计户型,打造京西人居标杆

  在产品户型上,“梦想改造家”日本设计大师本间贵史以对美好生活空间的极致苛求,透过高效的空间利用率、多功能的收纳哲学、动线的合理排布,打造全家庭生活解决方案,实现亮点频出全新90㎡三居两卫户型。

亮点一:南北通透,明厨明卫,让阳光清风更好呵护健康。

  南北通透户型,全明空间设计,让生活的每一次都有阳光清风相伴,让清新自然时时呵护健康生活。

亮点二:优化动线,提高效率,让室内空间布局更加合理。

  从入门玄关、客厅到卧室,优化动线,最大化利用好每一处空间,提高利用率,让室内的空间布局更加合理。

亮点三:多功能空间,不浪费每一平米的美好

  多功能空间涵盖客厅区、餐厅区、家政区,充分满足办公、娱乐、聚餐、家政等多种功能,轻松安放生活的更多可能,不浪费每一平米的美好。

亮点四:主卧套房,享受专属的私密空间

  主卧套房设计,精致生活更懂你的需要,享受不被打扰的专属私密。双台盆设计,让一天的浪漫从清晨一起洗漱开始。

亮点五:可变空间灵动定制,洋房会生长

  灵动次卧空间,配合多功能家具,书房卧室顷刻转换,让同一空间,根据生活需求,诞生更多美好的可能。

亮点六:双卫设计,满足多位家人同时洗漱的需求。

  充分考虑实际生活场景,采用双卫生间设计,全面满足多位家庭成员同时洗漱的需求,让生活更加舒适从容。

亮点七:极致收纳玄关,科学与温度并存

  独立玄关,从充分全家人日常使用需求出发,全面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每一尺寸精细斟酌,将日式收纳理念极致演绎,高效利用生活空间,让空间的魔术在洋房中上演。

亮点八:U型厨房,美食与爱的理想空间

  U型厨房,让“拿洗切煮”全流程更加顺畅,预留双开门冰箱位置,为全家人的幸福口味保鲜,更多储物空间,充分满足餐厨具放置需求。

  西山脚下,两度春秋。远洋五里春秋凝聚大师匠心雕琢,由“梦想改造家”日本设计大师本间贵史领衔打造人性化住宅典范,抒写京西人居无尽畅想。五里春秋一经问市便火爆热销,伴随Wuli生活发布与营销中心及样板间盛装亮相,将再次掀起一波“春秋旋风”,在市场客户强势关注下,持续火爆热销势所必然。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