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参与2018年全国“双创周”

时间:2018-10-25 10:08:46  来源:  作者: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于10月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作为国资委推荐的3家参展“双创周”的企业之一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中国节能集团总工程师邹结富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陪同参加。

  本次双创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2200个由全国各部委、省、市等推荐的项目参与评审,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50家单位脱颖而出,参与成都的主会场活动。

  参展企业标志集合墙

  邹结富总工程师参观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展位

  张红总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子公司,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创业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创造性地构建了一条完整绿色生态产业链,并以此为基础,搭建起一个优质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创业平台,并将“链条”中的各个环节有机融合在一起,实现合理利用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缓解三农问题、减轻社会就业压力、增加国家税收、发展循环经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多方共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