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物流

李建波在重庆调研行业科技创新工作时要求 为交通强国建设增加科技供给

时间:2018-08-28 12:06:54  来源:  作者:

  8月21日至23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李建波在重庆调研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先后考察了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科研平台、重庆曾家岩大桥建设工程、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基地、长安汽车工业园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等情况,听取了重庆市交通委交通运行监测与应急调度中心信息化工作汇报,就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建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交通强国建设的伟大实践和历史机遇,把握科技工作的战略定位,不断提升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在交通强国的广阔舞台上建功立业。

  李建波希望行业科研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放眼未来,瞄准交通运输发展前沿,在共性关键技术方面奋力攻关,占领行业科技制高点。要切实开展协同创新,聚焦综合、智慧、绿色、安全以及运输服务、行业治理等急需科技创新突破的领域,各展所长,优势互补,多出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全面增加科技供给,有力有效地支撑交通运输现代化进程。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自动驾驶等前沿引领技术的发展应用,对于成熟可靠的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可加大推广应用力度;对于高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应进行充分的场地测试,循序渐进,不断提高其成熟度。各测试基地要以场地测试为纽带,促进汽车制造、道路建设、信息通信、传感器技术等企业和科研机构的紧密合作,形成技术攻关的合力。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ibro单位面积发电量第一
汉能再次创造纪录 Sol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力推进中非航天合作
放卫星用卫星造卫星 大
文化“敬业与友善”——桐梓供电局举办新时代第二期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文化“敬业与友善”—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