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马钢轮轴国际化步伐加快

时间:2019-01-24 12:59: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新年伊始,马钢轮轴的众多产品就开始销往世界各地:约1000件地铁车轮发往韩国,500件货车轮发往澳大利亚,近400件货车轮发往加拿大,200余件机车轮发往英国,120件货车轮发往法国……2019年,马钢轮轴将继续拓展国际市场,促进马钢轮轴的高质量发展。

  2018年,马钢轮轴共计获得近20万件铁标客、货车轮的订单,在市场份额上仍保持优势。国内高铁车轮实现订单销售百余件;大功率机车轮全年销售5000余件,同比增加近1000件;地铁产品仍保持行业优势;箍环销量、效益有所提升;轮对销售数千套,车轴销售万余根,轮对、车轴订单量同比分别上升65%、532%。

  2018年,马钢轮轴出口量增长16%,全年出口和转出口占车轮总销量的43%;轮对、车轴海外市场不断扩大。其中,160件高速车轮顺利进入德铁;成功开发ALSTOM印度机车轮等;在澳大利亚提出“双反”调查的情况下,澳大利亚市场份额不降反升,三大矿山已提前下达2019年合同;车轴、轮对产品已出口至德国、土耳其、印度、韩国等国家……轮轴事业部国际化经营已成多点开花的局面。

  此外,马钢轮轴加大本部车轮、轨道交通公司、马钢瓦顿三方融合力度,车轮、轮对、车轴在销售、技术、认证等方面的融合实现新突破。2018年,马钢瓦顿公司采购本部产品超过600万欧元,同比增长过半;协助本部取得了车轮、车轴、轮对TSI(欧盟铁路互联互通技术规范)制造过程证书,并与德国VTG公司成功签订1.2万件车轮和2220条轮对的订单。本部协助瓦顿公司完成CRCC(中铁检验认证中心)试用证书年度审核,并开始了CRH5G型动车轮60万公里的运行考核;本部还协助瓦顿公司获得山东机车出口英国的轮对订单,并完成首批产品的交付;本部技术人员多次赴瓦顿,支持提高加工工效。(高莹茹许然)

  《中国冶金报》(2019年01月24日01版一版)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