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邢钢225万元奖励18支优秀创新团队

时间:2019-01-24 12:58: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日前,河北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炼钢厂、质量控制部、新翔金属公司、生产部等4个单位及20名模范员工、30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同时对2018年创造经济效益达1.1亿元的18支优秀创新团队予以了总计225万元的奖励。

  这18支创新团队包括公司汽车产品认证创新项目团队、炼钢厂精益六西格玛创新团队、线材厂提升产能项目精益六西格玛团队、不锈钢公司精益营销管理创新团队、炼铁厂高炉高效开停炉组织创新团队、炼钢厂低铁耗管理创新团队、动力厂高温超高压发电技术应用创新项目团队、采购部废钢采购策略创新团队等。

  其中,公司汽车产品认证创新项目团队2018年开展了22项汽车产品的认证推进工作,汽车产品认证由日系扩展到韩系、德系、法系、美系以及国内自主品牌全覆盖。2018年,该公司认证产品销量同比增加1.5万吨,创效1000多万元。

  该公司炼钢厂精益六西格玛创新团队2018年共创效1986.29万元,精益生产推进工作投入金额及奖励金额共计22.125万元。

  线材厂提升产能项目精益六西格玛团队通过自主开发自动停机记录软件、缩短钢坯缓冷周期、剪机限速调整、轧制速度和轧制节奏优化、制订订单排产原则等一系列改进措施,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该项目实施期间累计提升产能42419吨,直接效益达1047万元,预计年增加效益达3336万元。

  不锈钢公司精益营销管理创新团队以效益最大化为中心,建立了从原料到产品的信息收集和分析机制,不锈钢和重熔钢盈利水平双双再创历史新高。2018年,该公司不锈钢利润为6500万元,同比增长3145万元。其中,400系不锈钢线材国内市场占有率居首位,新开发的0Cr17Mo2S不锈钢填补了国内空白;重熔钢现金利润为318.5万元,同比提高264万元;新开发的G31X导弹用重熔钢、LZ50高铁车轮轴用重熔钢质量水平国内领先。 (周勇)

  《中国冶金报》(2019年01月24日 02版二版)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