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四川省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一行到方大特钢参观交流

时间:2018-12-12 11:17:21  来源:  作者:

  12月8日,四川省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一行10人到方大特钢参观交流,方大特钢董事长谢飞鸣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中,谢飞鸣对廖克全一行到方大特钢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产能规模、薪酬激励分配机制、产品销售利润率、行业指标排名、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谢飞鸣指出,改制以来,方大特钢实施“四个转向”发展战略,实施“差异化”为核心的低成本、精品、差异化相结合的组合竞争战略,积极秉承“三个有利”企业价值观,以“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实行“港人治港”管理模式,充分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大力践行“变、干、实”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行精细化管理、全方位对标赛马和全方位、立体式降本增效,以及以绩效为导向的激励机制,企业经营效益及上缴税费大幅增长,综合竞争力跻身于钢铁行业第一方阵。

  谢飞鸣强调,在企业效益大幅提升的同时,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职工收入年年攀升。近年来,方大特钢在职工福利方面投入1亿多元,福利蛋糕越做越大,医疗资助、免费工作餐、通信话费补贴、“方威励志奖学金”、“方大养老金”、股权激励等一系列惠及职工及家属福利政策的实施,真正体现了“把职工当亲人”的理念,以及“方大发展为了职工,方大发展依靠职工,方大发展成果由职工共享”的目标,使职工真正享受“一人在方大,全家有保障;工作满五年,终生都受益”的满满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廖克全对方大特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廖克全指出,非常高兴能到方大特钢参观交流,方大特钢在钢铁行业内知名度非常高,此次是慕名而来。通过参观交流,感受到方大特钢是一家有党性、有精神、有品牌、有效益的企业,是钢铁行业的一流企业。无论是改制后取得的发展成就,还是“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职工的各项举措,都令人印象深刻,真正做到了有利于政府、有利于企业、有利于职工。能到这样的企业参观交流,收获和启发不少,获益良多。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有关投资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该公司领导尹爱国、谭兆春、宋瑛、居琪萍、刘建勋陪同座谈。座谈会前,廖克全一行还前往方大特钢企业文化展示厅及厂区进行了参观。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