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艺星天地

奔跑吧兄弟:为何改名为奔跑吧?网友:因为导演和迪丽热巴!

时间:2018-08-06 19:40:48  来源:  作者:

 

关于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细心一点的观众应该早就注意到了,奔跑吧兄弟不知道什么时候改名为奔跑吧,把兄弟两个字去掉了,从第五季开始,节目名称就变成了奔跑吧了,与前面的四季开始划清了界限,当然,一般来说也不会怎么在意这个,改名就改名吧,节目没变就行,观众也不在意。

当然,也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奔跑吧兄弟改名也不是全无道理突然就想改了的,还是有原因,大概有两种说法,第一种说法就是因为迪丽热巴的加入了,一直以来虽然节目叫做奔跑吧兄弟,但是成员却不仅仅是兄弟,baby就是作为女性在录节目,但是这点细节也没有人在意了。

但是热巴替代baby入跑男之后不久,baby又回归了,这样就导致节目中有了两个女性成员,这个时候还叫做奔跑吧兄弟似乎就不太合适了,于是奔跑吧兄弟就改名为奔跑吧了,恰好是从第五季开始改的名字。

第二种说法,是因为导演姚译添,查看一下奔跑吧每季的资料就会发现,基本每一季导演都有更换,如今的奔跑吧的导演,在第一季的时候只是导演组的一员,到第三季就成了副总导演,到第四季的时候,与另外一个人共同担任总导演一职,在第五季的时候,总导演就变成了他一个人。

看到这里,网友们不得不感慨,真是坐飞机一样的晋升方式,第六季也是他作为总导演,因此有人觉得,有可能改名是因为换了总导演吧,但是还是有人觉得第一种说法靠谱一些,因为改节目的名称应该也不是导演说改就改的。

不过这个导演算是存在感最强的导演了,因为总是时不时的出来刷一下存在感,或者怼一下陈赫,有时候觉得这个导演还是挺好玩的,如果下一季还是这个导演,也是挺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