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江门江海供电局:从首都北京传来喜讯

时间:2018-08-10 14:03:12  来源:  作者:

  亚欧能源网3月15日,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江海供电局计划建设部党支部李志恩和夏华进两名党员同志,走进了首都北京,站上了中国电力建设优秀质量管理QC成果发布会的舞台,发布了《一种快拆装的导线紧固装置的研制》QC成果。4月10日中电建官网公布结果,该成果在1094个成果中脱颖而出,喜获2018年中国电力建设QC成果一等奖!

    计划建设部党支部成立了QC讨论小组,该支部利用主题党日,针对该项目进行多次激烈研讨,通过“党员一带二”,把支部内群众也带动起来,整体联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及党员先进性。局领导对该QC成果进行多次指导优化,为了使快拆装的导线紧固装置更符合实际使用要求,提出在样板工程中进行试点使用,检验导线紧固装置的耐用性。经过项目成员的多次改良,该装置性能无论在安装效率还是在抗拉能力上,都远远优于传统的手绑式扎线和紧线器。

    发布会前夕,李志恩同志身体抱恙,但是他作为项目负责人毅然地拔掉了吊瓶带着药包坐上了前往北京的航班,充分体现党员冲锋在前的作用。在发布会上,夏华进同志对《一种快拆装的导线紧固装置的研制》QC成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精彩陈述,逻辑清晰,观点鲜明,充分展示项目成果,并详细、准确地回答了评委对该成果的质询。

    在此次发布中,项目组成员收获了经验,总结了不足,在其他优秀QC成果中查找差距,为形成更多精益项目做足了功课,为以后培育更多精益项目成果打下了基础。(夏华进、邓淑微、任红宇)

 

\
\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