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冶金有色

【太钢不锈钢】电梯板扮靓百姓生活

时间:2018-07-12 18:14:52  来源:  作者:

 

当您乘坐或精致华美或简约典雅的电梯穿行于商场、大厦,感受着电梯带来的方便快捷时,也许您不曾留意,太钢生产的不锈钢产品已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锈钢电梯板就是其中之一。据统计,我国电梯制造行业每年使用不锈钢材料约20余万吨,太钢生产的产品占到5成以上。

电梯作为现代建筑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其外观、防火、环保等都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不锈钢具有强度高、耐磨损、抗腐蚀、易清洁、美观环保等优点,成为制作电梯的重要材料,主要应用在电梯的轿厢装潢、天花板、轿门、厅门、门套、楼层显示器、操纵盘、扶手或扶梯的裙板、内外盖板、梯级、出入口端盖板、外装饰包裹等部位。

太钢是我国最早研发不锈钢电梯板的企业之一。在成功开发传统300系电梯用不锈钢产品替代进口的基础上,太钢瞄准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方向,2008年又率先开发出综合性价比更高的超纯铁素体443不锈钢材料。电梯用不锈钢材料最关注的三个核心要素是强度、加工性能和表面质量。与传统300系电梯用不锈钢产品相比,太钢研发的超纯铁素体443不锈钢本身就有优越的强度性能。同时,太钢技术团队根据产品特性进行大胆工艺优化,大幅提升了超纯铁素体443不锈钢的加工性能和表面质量,使新型材料的实物质量完全可以跟传统材料媲美,加之更经济的成本,受到电梯制造厂商的广泛欢迎,成为众多知名电梯企业的优秀合作伙伴。

不仅是电梯板,太钢生产的各种不同性能的民用超纯铁素体不锈钢还广泛应用于洗衣机内桶、灶具面板、热水器内胆、冰箱面板;高强耐磨马氏体不锈钢用于知名企业生产的厨房刀具;抗菌不锈钢用于高端餐厨具……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相信太钢一定会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不锈钢产品,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生活品质需求,惠及千家万户,扮靓你我生活。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