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川南现场指挥部及时做好震后隐患排查

时间:2019-06-18 11:02:10  来源:亚欧网  作者:邱明哲张宏伟

  6月17日22时55分,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长宁县双河镇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地震发生后,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川南现场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指挥部指挥翟群林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指挥部全体人员会议,进行分工,安排安全、技术人员与各施工项目部,以及钻井队逐一进行联系,核查地震后产生的影响,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并提出具体预防措施。一是要求各施工项目部要安排领导24小时值班,保持电话畅通,及时了解掌握基层动态,及时向指挥部汇报异常情况。二是加强井控工作,对重点井、高密度井,以及各钻井队泥浆池等重点区域进行排查,安排专人负责,随时观察是否出现异常,及时汇报,做好次生灾害预防工作。对各打开油气层井队进行提示,尤其50603单根气活跃井队、70128队、70618队 2.35高密度的井队,要求加强坐岗观察,认真检查井控设施及系统压力情况,做好防漏防喷防范。三是做好交通安全,要求没有特殊情况,车辆一律不得外出,预防山体滑坡、滚石等灾害发生。

  通过逐一排查了解,目前,在川南工区施工的中原钻井队共31支,均没有受到地震影响。各项目部和施工现场生产正常,无塌方、山体滑坡、泥浆池开裂等情况发生。各施工项目部办公住地,除西南钻井分公司川南项目部在珙县租用的一间前线指挥点房间出现裂缝情况外(人员已安排撤离),其它施工项目部均没有受到此次地震影响。生产、生活正常。

  6月18日,指挥部在保持24小时值班的同时,安排专人跑井,对重点井进行巡查。(邱明哲张宏伟)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