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航空工业AG600亮相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

时间:2018-09-25 10:42:00  来源:  作者:

  9月21日,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荆门市漳河机场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为期4天,以“爱飞客·爱生活·爱荆门”为主题,由荆门市人民政府、航空工业通飞和中航文化等主办。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国家关工委副主任刘晓连、航空工业副总经理陈元先、荆门市市委书记张爱国等出席开幕式。曹广晶宣布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仪式由荆门市人民政府市长孙兵主持。

  陈元先表示,荆门市具有良好的通航产业基础,拥有从研发制造到运营服务的一批航空企业。备受关注的国产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就将在这里实现水上首飞。同时,在产业示范区建设方面,荆门更是全国领先,规划打造了国内首个爱飞客综合体,目前已发展为行业内的标杆项目。2017年初,荆门市成功入选为全国首批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通用航空已成为当地的特色产业名片。本届飞行大会的主办,必将借助航空产业基础和区域资源优势,在推动示范区建设和促进荆门经济发展方面取得良好的效果。通用航空作为大众航空,必将成为拉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航空工业作为我国航空制造业的主力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大力发展通航产业。在此过程中,航空工业希望通过爱飞客飞行大会等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航空、了解航空、热爱航空,为航空产业发展奠定更为广泛的群众基础,进而凝聚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大会囊括通航峰会、飞行表演、航空器静态展示、创意街区等活动。大会展出飞行器规模为历届之最。国产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亮相静展。此外,大会展出的机型涵盖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公务机、波音737客机、水上飞机、滑翔翼等各类飞行器近150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南非等国的6支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和1支滑翔机编队悉数亮相,进行六机编队、四机编队、三机编队、双机编队表演和单机表演,为观众带来世界顶级飞行盛宴。

  此外,9月20日,作为本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的序幕,2018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峰会在荆门召开。相关企业领导及业内专家,围绕通航建设、通航运营、通航发展、航空产品制造及合作,产融结合等进行了研讨,从产业政策、生产制造、商业模式等不同的层面,分析了我国通航产业的环境、趋势,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发展思路和想法。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