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铜仁供电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电力“保卫战”

时间:2020-01-31 16:14:03  来源:铜仁供电局  作者:范才夫

  本网讯(范才夫  郑茗华)1月26日,在万山供电局10千伏豹城万线下,杨再忠与同事正踏着雪,开展线路巡视和隐患排查。

  今天他们巡视的线路关乎万山老城区疾控中心、药库和医疗器械中心的稳定供电,这些区域的正常运转对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无疑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铜仁供电局主动担当,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在这场疫情攻防战中发挥了积极电力的保障作用。一是将全市39家客户列入当前防疫重点保障名单,该局对全区重点公共卫生区域和场所作了界定,根据其重要程度、人员吸纳能力等因素,采取”一户一册”的方式拟定了个性化保供电方案,提供了充足的备用应急电源,并组织人员对列入名单的重点场所开展巡回值守;

  二是针对重点区域线路开展特巡特维,守好重点线路,全面分析线路负荷,加强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部分受近期大雪影响的区域;

  三是对各类保供电应急场景作了充分预想,全面分析了各类场景下的保供电薄弱环节,制定了相应的应急处置方案,做好应对准备。

  当前,铜仁供电局正以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电力保卫战中,确保疫情防治期间电力稳定供应。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