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春节去哪玩?昆明融创文旅城连续7天潮玩新春过大年,快看!

时间:2020-01-20 17:55:28  来源:  作者:

  越到年跟前,越热闹,街上的花灯都挂起来了,年的气氛越来越浓。今年的小伙伴们有福啦,滇池边的世界乐园——昆明融创文旅城,这里的春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为云南老乡以及外地游客,打造一个充满年味儿的独特新年:逛庙会、看海洋、玩冰雪、逗萌宠、团年货、看演出、享福利......精彩纷呈,鼠年数这儿好玩!昆明融创文旅城统统给你安排好了,有大动作让你惊喜连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今年春节云南热门的玩乐圣地,今年将为期待已久的新年来一场空前的大狂欢!狂欢打卡地分别有三个主要地点:昆明融创海世界、昆明融创雪世界、昆明融创滇池后海,精彩不同,狂欢相同。今年玩点不一样的,新春嗨潮玩法,不用出去挨堵,就在家门口!

活动时间:2020

活动详情

活动一

  海底狂欢派对

  见过传统的舞狮舞龙,财神贺新春....各种各样的新春活动,但是如果把这些传统的新年活动搬到海底来进行,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今年,就在昆明融创海世界,海底新春狂欢party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贺新春盛会:在海底音乐餐宴和家人朋友共享浪漫聚餐,看投篮骑行运动会、传统舞龙会、财神贺新春、人鱼音乐会……新潮与传统激情碰撞,来昆明融创海世界嗨玩一场你没有见过的海底新春派对!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场地:海世界 大洋展缸

活动二

  冰雪世界闹新春

  今年,来昆明融创雪世界过一个下雪的春节吧!享受完了海底新春派对的浪漫,来雪世界再感受不一样的狂欢:北极熊、企鹅都已经准备好给你的吉祥话啦!北国的冰雕也换上了新春新装,据说在雪地上写下的愿望都能成真哦~!

image.png

  活动场地:雪世界内

活动三

  COS网红萌宠

  过新年,穿新衣,不止是我们哦,海世界的萌宠也穿上了喜庆的春节新衣!快来参加萌宠旅行团,和羊驼、矮马、荷兰猪做朋友吧!COS萌萌的小动物们,变身斑马、长颈鹿、松鼠,和萌宠盆友一起纵横海底、穿越雨林!拍下一张新年的网红照,成为朋友圈吸赞狂魔!

image.png

  活动场地:滇池后海、海雪世界外

活动四

  飞越云南看遍山河

  假期旅行的初心不就是想看看不一样的风景,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吗?都知道外面人山人海,奈何阻挡不住自由的心,如何不必穿越人山人海就能领略云南的大美风景?用上帝视角飞越彩云之南的山川是种什么体验?昆明融创海世界明星项目飞越云南将用6分钟刷新你对云南大美山川的印象!不用路途奔波,身临其境般飞越大理的苍山洱海,俯览丽江的玉龙雪山,用轻快的方式感受风和白云!

image.png

  活动场地:海世界 飞行影院

活动五

  超多玩法嗨遍雪国

  在美丽的雪世界,这不仅是滑雪发烧友的天堂,更是集玩雪、娱雪朋友的乐土!冰上碰碰车、悠波球、雪地坦克等多个冰雪狂欢体验项目,尽情的抛开工作、抛开烦恼,和亲人朋友玩个尽兴!还能在超过3000平米的主题冰雕展,汇聚卡通萌趣、奇幻多彩的造型冰雕,用冰来塑造的童话世界,在这里一显身手,拍出漂亮的雪地大片。

image.png

  活动场地:雪世界

活动六

  看海洋明星大显身手

  过春节,电视上明星大咖纷纷亮相,海世界的明星们也将现身各大剧场:在梦幻的海豚湾,微笑天使海豚家族与来自乌克兰的杂技演员们,在水上共同演绎水中芭蕾,加上声光电炫酷场景,带给你震撼的新春演绎。

image.png

image.png

  被称为“海洋中的金丝雀”的白鲸宝宝,也在上演梦幻表演秀,暖萌笑容打动人心,让人不自觉的沉浸其中。

image.png

  美人鱼黄金风暴——穿越由几百尾黄金鲹聚集成“黄金风暴”追爱而来的人鱼公主用曼妙身姿,演绎湛蓝深海中爱与奉献的唯美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七

  融创滇池后海陪你花样过新年!

  你以为精彩只有海世界和雪世界?诚意满满的昆明融创文旅城势必要给你一个欢乐的新年体验!说到快乐怎么能少得了满满的福利,这就给你献上!

image.png

  要说今年昆明哪里潮?哪里红火?当属融创滇池后海,满满的年味儿,满满的温情!带你回忆儿时的快乐,吃遍大家小巷,逛灿烂的庙会,体验齐全的民俗演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福利一

  潮玩满百送

  在街区的所有正餐商户,正餐吃100送100抵扣券,吃完还想来,没关系,有券放肆吃!

  活动时间:1月4日—1月31日(抵用券使用时间为2月1日—2月29日周一至周四)

image.png

image.png

福利二

  潮玩年夜饭

  年夜饭是过年十分重视的一餐,在这一天,全家聚在一起,看着窗外的烟花,吃着美美大餐,与家人共享这一年的团圆时刻。在此欢乐的节日,融创滇池后海各种特色大餐正在等着你和家人的到来,精心制作的菜品,舒适温暖的环境,年夜饭订餐的不二之选!

  活动时间:1月4日—1月23日(各商家开启预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福利三

  潮玩满额赠

  过年开启买买买模式!全场累计消费只要68元,就可以送三米定制抱枕一个;全场累计消费满118元送2D电影兑换券一张;全场累计消费318元送雪世界门票一张。先到先得哦,送完即止!

  领取地点:三月广场游客服务中心

  活动时间:1月5日—1月23日

image.png

image.png

福利四

  潮玩全家福

  一年难得一次的全家老小大集合,拍个合照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在玉龙广场畅春苑旁,鼠年春节主题打卡点,专业摄影为你免费拍摄全家福!

  活动时间:1月15日-2月16日

image.png

  除了福利,还有超多好玩的活动:1月18日,在觉海广场,三米间国潮文化震撼来袭,绣花、古筝、蜡染,感受古朴的艺人国风市街;1月25日的全场巡游舞龙舞狮活动,带你回到儿时追着巡演队伍跑的热闹情景;1月25日-1月31日,来彝人广场捏个泥人、吃糖画、吹糖人,找回质朴的年味儿;1月13日-2月16日,在积善广场,打卡时光隧道,千纸鹤花海,欣赏震感网红灯光秀;1月18日-1月19日,玉龙广场一起分享千份甜甜的纸杯蛋糕,看精彩的舞台演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鼠年新花样,乐潮玩法新姿势!就来昆明融创文旅城,带你玩乐带你飞,听说,会玩的小伙伴已经开始行动啦!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