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Caye国际银行再次荣获2020年伯利兹最佳私人银行

时间:2019-12-05 16:04:28  来源:  作者:

  Caye国际银行(Caye International Bank)连续第三年荣获《全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评选出的伯利兹最佳私人银行的殊荣。2020年的颁奖典礼将于明年3月在美国纽约市举行。

  《全球金融杂志》奖项的获得者是在对公司报告、财务报表、公开文件、金融专家的指导以及银行业领导者的建议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评估后选出的。在过去的几年中,客户服务一直是确定这一著名奖项的获奖者的关键因素。《全球金融杂志》在其公告中表示:“获奖者是那些最能满足高净值个人特殊需求的银行,他们寻求提升、保护和传递自己的财富。”从这一点上来说,Caye International Bank是金融市场上的佼佼者。

  Caye国际银行高级副总裁兼私人银行业务主管Luigi Wewege就获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对客户服务的承诺以及我们对全球金融市场的深入了解使得Caye国际银行得以连续第三年获得该奖项,我们依靠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奉献精神来确保为我们服务的每一位客户带来最佳的结果,我们的投资者和董事会也是我们在竞争激烈的金融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关键。” Wewege还对Caye International Bank的客户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没有他们,就不可能获得这一奖项。

  Caye International Bank取得持久成功的另一个因素是伯利兹强劲的经济。伯利兹位于中美洲的东北海岸,北部与墨西哥接壤,东部毗邻加勒比海,在经济和地理上均处于令人羡慕的位置。伯利兹的货币与美元挂钩,因此与该地区其他国家的货币相比,伯利兹的货币格外稳定。此外,伯利兹的官方语言是英语。这使其他国家的投资者在通过Caye International Bank管理其金融交易时沟通自如。

  关于Caye国际银行(Caye International Bank)

  Caye国际银行(www.cayebank.bz)位于伯利兹的Ambergris Caye岛上,为金融资产提供私人和安全的解决方案。Caye国际银行拥有零税率和24%的流动性比率。对于有兴趣保护自己的财富并以最受保护的方式将其传给子孙后代的个人而言,Caye国际银行是一个优秀的选择。

  关于《全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

  《全球金融杂志》是由出版企业家约瑟夫·贾拉普托(Joseph Giarraputo)和卡尔·伯根(Carl Burgen)于1987年创立的月刊。《全球金融杂志》的使命是帮助企业领导人、银行家和投资者规划全球商业和金融进程。《全球金融杂志》经由BPA审核,发行量为50050,读者遍布163个国家。其总部位于纽约,并在伦敦和米兰设有办事处。

  关于Luigi Wewege

  Luigi Wewege是总部位于中美洲伯利兹的Caye International Bank的高级副总裁兼私人银行业务主管。在银行业之外,他还在加州金融技术学院担任讲师。Luigi还是《数字银行革命》(The Digital Banking Revolution) 的作者。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