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铜仁德江供电局全面推进精益化管理工作

时间:2018-08-10 09:21:57  来源:  作者:

       亚欧网:(李朝辉、陈强)为进一步推进精益化管理工作落实落地,营造“全员参与、上下齐动”的良好氛围,8月9日,铜仁德江供电局召开了2018年精益化管理推进会。
       会上,该局各基层单位针对各自分管的领域重点对精益管理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进行了详细解读,还对2018年来精益化管理工作开展的亮点、典型经验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从各板块汇报情况来看,基层单位部分指标持续改善,多项指标跨入网内、国内一流水平,但是,有些指标还不容乐观,需要进一步提升,从而让基层单位针对汇报对比所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精益化管理。
       该局根据精益管理提精益的会议精神,围绕班站所标准化建设、规范供电所标杆评价、创建“国内一流”供电企业的目标、坚决打赢“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智能电表及低压集抄全覆盖、标杆班站所建设”三大工程攻坚战工作,对精益化管理工作落实落地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找弱项、查原因、添措施,切实增强做好精益管理工作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提高执行力,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二、做好推进工作的统筹谋划,对本专业全面推行精益管理进行整体谋划,把精益管理的方法和工具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切实做好综合标杆指标达标和星级班站所标杆评价工作;三、加强教育培训,提高职业技能、端正工作态度,做好相关精益管理制度及办法,使精益管理各项工作流程更清晰、更完善;四、找差距、补短板,盯目标,在新的起点上,紧紧围绕“抓落实”这个关键词,精准开展对标工作,努力培养一批五星级班站所。五、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好巩固成果,促进精益化管理水平的提升。六、精益推进工作应围绕“消除浪费、创造价值、持续改善、精益求精”核心理念,结合日常工作,注重实效,避免形式主义,杜绝“两张皮”。
       据了解,该局2018年计划四星级班站所达到1个,三星班站所2个,2019年计划五星级班站所1个,力争达到网内领先水平。
\
 
\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