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2019年宜宾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19 17:34:4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重要部署,切实抓住人才在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作用,有力提升我市各级领导干部抓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推动我市幸福美丽新村和“四好村”建设,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4月18日,由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宜宾市乡村振兴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宜宾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平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并授课。开班仪式由宜宾市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中主持。

  张平副市长在动员讲话中,向所有学员提出四点培训要求:首先,肩负历史使命,带着责任去学习研究;第二,紧盯示范区,带着问题去学习研究;第三,把握宏观战略,带着闯劲去学习研究;第四,加强学习交流,带着协作精神去学习研究。并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力打造“八八”战略西部版》的培训授课。

  此次为期十天,第一阶段两天的培训在宜宾市委党校进行,第二阶段八天的培训在浙江大学进行。学习内容分为理论学习、现场学习和学习研讨三个部分。其中,理论学习包括乡村建设与旅游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治理和保护、互联网+县域电商发展、加强农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和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机制等15个方面的内容。期间,还将组织学员深入到浙江省安吉美丽乡村、富阳黄公望村实地参观学习。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将根据所学知识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我要怎么干?”进行学习研讨并提交学习心得。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来自十个县(区)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县级领导,县(区)农业农村部门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基层乡镇长共62人,既有乡村振兴的组织者、指挥者、又有具体操作者。王大岗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