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川茶集团与宜宾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11 10:51:3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调动川茶集团在产业规划、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茶学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团队优势,进一步激发宜宾学院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等方面的生产力。3月7日下午,宜宾学院副校长、教授王如渊,宜宾学院副校长、教授罗娅君一行5人和15名学生代表深入川茶集团,就校企深度合作开展洽谈。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副总裁言泽树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颜泽文指出,宜宾学院与川茶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川茶集团搭建平台助力宜宾学院成立了二级本科院校川茶学院,宜宾学院则助力川茶集团解决人才、科技、资源、现代农业开发等方面的整合与融合。希望双方能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造出在产业和社会上具有标杆性的领先成果。

  王如渊指出,校企实现深度融合的关键是“人”的融合,要打破常规,以开放的视野、以轮岗挂职等方式,加强校企双方人才的交流和培养。希望双方能尽快建立校企共建的管理机制,充分整合资源,立足企业,放眼行业,产生国家级或解决行业共性问题的具有影响力的成果,不辜负川茶产业和川茶集团的重托。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产、学、研合作机制和发展前景作了深度探讨。此次洽谈,为加快推进地方产学研协同发展,促进学校、企业、社会共同发展进步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开辟了新模式和新领域,将大力促进地方高校学科建设及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实现双方共同做大做强做优。

  宜宾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授周志凌,校外合作处处长、副调研员刘亮,川茶学院院长、教授赵先明以及川茶集团党委委员、旅游公司总经理罗勇,党委委员、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杨华,办公室主任毛晓燕、基地办公室主任彭伟参加了洽谈会。王大岗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