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和田驻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村民外出务工 增加收入

时间:2018-10-15 14:30:09  来源:  作者:

  新疆和田地区农机局驻于田县先拜巴扎镇喀提亚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高度重视村民外出务工工作,严格按照地委提出的“一户一就业”的要求,切实将外出务工工作为脱贫攻坚,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村民外出拾棉花,广泛动员,确保外出拾棉花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广泛宣传。通过深入农户家中给村民做思想动员,利用周一升国旗等向村民宣讲外出拾棉花是增加收入见效最快,确保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

  二是工作队积极与外出地进行对接、洽谈。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在吃、住等方面有保障,在增加收入方面不得坑害群众。路途车费由老板承担,并为每位拾花人员购买了人生意外保险。

  三是工作队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外出人员的后顾之忧。对外出后家庭小孩无人看管的,专门由村委安排人员看管;对牛、羊等牲畜无人喂养的,通过村托畜所进行饲养。

  此次外出,一次性输送到库尔勒市和什力克乡库勒村的124人,前往阿克苏沙雅县51人,共计外出拾棉花175人,较2017年增加40人,预计人均增收5000元,总计可创收87.5万元。后续还将继续组织人员外出。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