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为祖国庆生!AG600首次水上高滑成功!

时间:2018-10-04 11:24:55  来源:  作者:

  刚刚,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完成了首次水上高速滑行试验!

微信图片_20181002002004

  “鲲龙”AG600首次水上高滑试验现场

  本次AG600水上高速滑行任务主要进行高速水面直线滑行,重点检查不同襟翼构型下的飞机水上高速滑行姿态保持稳定性、姿态变化控制特性,喷溅特性等性能,飞机操控稳定,各系统工作正常。

微信图片_20181002002009

  “鲲龙”AG600首次水上高滑试验瞬间

  下一步AG600飞机还将继续开展高速滑行试验及其它相关试验试飞任务。

微信图片_20181002002011

  今天,也许你正在外出度假的路上,也许你正与家人欢度着假期,又或宅在家享受着秋日阳光。但是,有一群航空人,在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只为践行航空报国的庄严承诺。

  为确保AG600高滑成功,国庆节前这群航空人仍在繁忙的工作着。

微信图片_20181002002017

  水上首飞技术质量评审

  9月29日,航空工业在湖北荆门组织召开了AG600水上首飞技术质量评审会。大会成立了水上首飞技术质量评审专家组,由李明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

  在听取AG600项目总设计师黄领才、总质量师张恩学的报告后,分总体、气动、水动组,结构、强度、腐蚀组,系统组,综合组等4个专业组进行讨论、质询,评审会全体专家一致认为目前AG600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001架机已达到水上首飞技术状态,一致同意通过水上首飞技术质量评审。

  航空工业总工程师卢广山在总结讲话中对AG600通过水上首飞技术质量评审表示祝贺,强调研制团队会后要落实专家组意见,做到技术质量和管理“双归零”,科学严谨做好首飞前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进行水上首飞。

微信图片_20181002002025

  水上放飞技术评审

  9月30日,航空工业召开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水上首飞放飞评审会,成立了水上首飞放飞评审专家组。在听取了水上首飞技术质量评审意见、首飞技术准备工作、试飞员小组飞行准备工作、机务和场务(航管)准备工作等内报告容后,专家组一致同意AG600飞机通过水上首飞放飞评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汉能汉墙问世,发电墙成就新地标
汉能汉墙问世,发电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