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时间:2024-03-19 20:12:44  来源:  作者:

  3月1号第18届意大利里米尼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由知名主办方ITALIAN EXHIBITION GROUP S.P.A组织举办,每年一届,是欧洲第二大能源展,也是覆盖范围最全知名度最高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该展会将于2024扩大规模至16个展馆,更专注于光伏,电能储能,有效节能,为行业和住宅提供能源的决解方案,实现可持续发展。开展当天意大利能源部部长也亲临参与了开幕式活动,并为本次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展品涵盖太阳能产品及光伏储能系统与设备、风能设备、水能技术、海洋能系统、电力与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2025展会开设将超过20个馆,展出面积达15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1500家参展商,超过120000名观展商观展,为企业开拓意大利光伏市场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馆现场D1-D7为光伏板 、 逆变器 、 储能电池专业馆

,欧洲光伏协会组织欧洲各大光伏巨头悉数出场,展会现场还组织了各种活动,吸引欧洲客商参与互动。华为,等知名中国企业也纷纷登台亮相!中国超过50家上市公司共同参与欧洲意大利能源展,华为超过400方展位面积“惊艳”全场!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B 3 -B4为充电桩馆,现场各大参展企业展位人头攒动。

等国际知名充电桩品牌都拿出最新的组合技术。现场有单一充电枪,组合储能移动式充电桩,和路灯结合的充电桩,为卡车充电的大型设备,也有小到为电动滑板充电的设备。这些充电设备有使用手机APP操作的,有触摸屏的,有刷卡的,还有扫车牌的,各种产品,各种技术五花八门。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29日电??欧盟理事会28日批准一项法规,决定从2035年起禁售会导致碳排放的新的燃油轿车和小型客货车。欧盟汽车保有量2.8亿量,36.4%是汽油车,16.4%是柴油车,未来5-10年欧洲将会是最大的充电桩市场!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2024年欧洲意大利能源光伏储能展顺利开展

2025年展会规模将会突破25个展馆,涉及展品:光伏系统,储能系统,充电桩系统,有效节能系统,暖通HVAC系统,将全面展示新能源从发电到储存及分配到汽车充电,和制冷制热等设备,为家庭用户和工商用户搭建完善的使用平台!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