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习水供电局用心服务客户赠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0-01-14 15:46:02  来源:  作者:许燊芳

  本网讯(许燊芳)近日,一位年轻的美女客户带着乐队,专门为习水供电局东皇供电所送来了一面写有“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对遵义习水供电局东皇供电所的主动作为,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这位年轻的客户是习水县东皇镇羊九村福园山庄老板,她是一名返乡创业大学生,山庄于2016年开业,开业以来,除了接待习水当地的客人,还接待了重庆、湖南、成都等外地的客人“自从新装了一台变压器,现在的供电质量和服务越来越好了,我也有信心把山庄做得越来越好,接下来的目标是:力争打造习水第一山庄。”山庄老板说道。稳定的电力供应就是商业用户的保障。习水供电局东皇供电所在得知客户的用电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向客户了解情况并为客户制定了供电方案,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项目,新安装了一台变压器,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客户获得客户满意好评。

  接到锦旗后,习水供电局东皇供电所所长表示,客户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的获得感,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电力需求”为目标,继续将优质、贴心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