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19-09-16 08:59:5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张吉华)9月10日上午,根据铜仁供电局党委安排,德江供电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铜仁供电局党委关于德江供电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铜仁局党建人事部主任赵德政、专责黄斯斯出席会议。德江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局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德江局纪委书记李仕斌主持。

  赵德政宣读了铜仁局的任免文件。胡海波同志任德江供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免去姜全彬同志德江供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另有任用。并要求德江局要坚定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团结,增强班子战斗力;务实担当,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重心向下,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守住底线。

  会上,姜全彬回顾了在德江局工作二十一年的工作历程,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从大局、把好方向、率先垂范、恪尽职守,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把德江局好的工作作风和经验带到新的工作中去,把工作抓好抓实。胡海波表示,坚决拥护铜仁供电局党委的决定,将坚定信念,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当好助手,主动为德江局电力脱贫攻坚出谋划策;严于律己,主动接受领导和职工的监督,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田景江从安全生产保持平稳态势、营销服务持续向好发展、精益管理健康稳步推进、“五场硬仗”阵地在手等四个方面向赵德政一行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并祝愿姜全彬同志到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德江供电人拼搏进取的精神,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身,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创造更宽更广的平台!欢迎常回来看看,多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对胡海波同志来德江供电局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快融入德江局这个大家庭,将石阡局好思路、好方法、好作风带到德江局,群策群力,为德江局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德江局新的班子成员,在铜仁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从大局、把好方向、率先垂范、恪尽职守,继续带领德江局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好2019年全面工作,保持好安全生产平稳态势,执行好“国庆”期间的特级保供电工作,继续抓实抓好基层、基础、基本功,深入推进“台区负责制”的落实落地,为助力德江今年整县脱贫摘帽,更好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而努力奋斗,把德江局的工作抓得更实更好,绝不辜负市局党委、领导班子对德江局的殷切期望!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