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绵竹吉特能源科技ANG吸附式天然气充装厂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19-05-08 09:48:29  来源:亚欧网  作者:

  ——国内领先清洁能源项目德阿工业园开建


开工典礼

  5月6日,四川中亚吉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NG吸附剂生产及吸附式天然气充装厂项目开工典礼在绵竹市德阿工业园举行。马尔康市委书记、阿坝州人大副主任张培云,马尔康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及四川中亚吉特能源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典礼。

  中亚吉特董事长乔立和马尔康市委书记张培云活动现场交流

  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市长窦孝解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马尔康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告诉记者中亚吉特ANG天然气吸附式生产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是阿坝州马尔康市与四川中亚吉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开始,在德阿工业园区管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此项目的落地,对阿坝州培育核心工业企业,提升产业层次,加快工业经济发展,促进环保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项目的建设既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依法、有效地推进项目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确保中亚吉特ANG天然气吸附式生产基地项目依法、快速地建设,阿坝州马尔康市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继续加强与德阿产业园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配合中亚吉特公司,竭力化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制约性因素,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服好务,有力地推进项目建设。

  四川中亚吉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李昌华接受记者采访

  四川中亚吉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李昌华向记者介绍四川中亚吉特作为一家致力于新能源和节能技术开发的公司,是国内全面推广运用ANG技术的先行者和佼佼者,在ANG技术的产销体系建设、安全技监支持体系方面走在全国前列。ANG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天然气吸附与储存技术,是采用一种高分子纳米级吸附材料,利用其巨大的表面、极丰富的微结构在常温低压下吸附储存天然气。

  据悉绵竹吉特ANG吸附式天然气项目是马尔康市引进德阿工业园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投资最大的清洁能源项目。

  该公司此次在绵竹德阿工业园投资的ANG吸附剂生产及吸附式天然气充装厂项目总投资计划10亿元,项目占地100亩,建设充装区、气库区、检测区、空瓶区、办公楼及生产配套设施等,主要用于ANG吸附剂生产,同时公司也准备将ANG项目的总部设在德阿工业园。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燃料结构,促进城市绿色发展。绵竹吉特ANG吸附式天然气项目是马尔康市引进德阿工业园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德阳阿坝生态经济产业园投资最大的清洁能源项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