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绥阳供电局配电一所:线路特巡提高供电可靠性

时间:2019-04-12 19:28:56  来源:  作者:蔡晓荣

  “近期降雨很频繁,对我们辖区的线路杆塔造成了不小的威胁,这是我们第二次处理此类缺陷…”。4月11日,绥阳供电局配电一所员工边为杆基培土边说。

  针对近期雷雨天气增多,线路易跳闸接地、杆基易被冲刷失土等现象,绥阳供电局配电一所组织开展了正常巡视和特巡工作,对巡视中发现的缺陷,及时处理,保证线路畅通提供电可靠性。全所员工分3个小组,定期开展“巡警”式特巡,包括每一基电杆,每一根拉线,每一个绝缘子,必定过目,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消缺,并记录在册,以便回巡。

  巡视中,小组成员结合以往经验,对易因雷雨天气造成频繁跳闸接地的线路进行重点巡视和保护。每小组配发足量的加固工具,对发现拉线松动、杆塔基部缺土的隐患点,进行重新绑扎和培土夯实。此外,对于线路下的树木和线路通道内超高的树木,与树主人进行协调沟通,说明要害,树木超高会引起用电故障,影响供电安全性,并及时进行清障工作,有效的疏通电力线路通道。对倾斜的线杆记录在册,以便后期及时扶正。对线杆上的鸟窝进行及时清理,以防引起线路跳闸。对于每台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运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