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江门江海供电局:举办“强化规矩意识、规范网络行为”主题道德讲堂

时间:2018-10-15 21:29:14  来源:亚欧网  作者:

  9月29日,江海局举办了一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规矩意识、规范网络行为”主题道德讲堂。

  各支部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在本次道德讲堂上,主持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敬道德等环节深入地认识了强化规矩意识、规范网络行为的道德本质和重要意义。

  比如大家在观看《电力不良信息动画》中清晰地了解了哪些是不良信息,哪些行为属于传播不良信息的行为以及传播不良信息的后果;在听取江海局信息及科技助理工作人员在分享网络信息工作经验共同学习了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确保自己的网络信息安全,以及防止信息泄密。现场还组织了一场党规党纪主题的知识小竞赛,通过主持人和观众们的互动,员工在游戏的欢快地氛围中把纪律规范都牢牢记在了心中。l本次道德讲堂进入最后的“送吉祥”环节,工作人员向全体参加人员赠送了精美小礼品——廉洁书签。这是一份简洁清新的吉祥,是送给每位员工的廉洁祝福和提醒,守住了廉洁即是守住了幸福。

  本次道德讲堂是江海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六个一”中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的一次拓展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员工对纪律教育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江海供电局今后会继续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带领全体员工共同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何澈、邓淑微、任红宇)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