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江门江海供电局:镜头背后的抗风隐者

时间:2018-10-15 21:28:00  来源:亚欧网  作者:

  付菁?付菁是谁?

  在鱼塘旁边汗流浃背的抢修复电工人?不是。

  在电话前正耐心安抚客户的客服人员?也不是。

  他,是在抢修复电工人和客服人员旁边的人,是用镜头为大众送上光明的“抗风隐者”。

  2011年入企的他,已经经历过11场台风,从“小鲜肉”已经成为人父。今年“山竹”来了,正赶上一岁半的女儿咿呀学语的阶段,这个时候女儿对他几乎是寸步不离的。但另一边,单位也正是需要他的时候啊!

  付菁回忆起9月15日夜晚,他听着窗外的风啸声,看着熟睡的女儿,想到即将奔赴前线的兄弟们,他还是决定先顾“大家”,把“小家”暂时交给家中的妻子,自己和兄弟们一起上战场!

  在抗击“山竹”的每一站之间,他都给女儿发去语音消息,告诉女儿爸爸拍摄的瞬间。他说,相信女儿会明白的。也希望女儿以后看到他拍下的照片,能更加深刻地感受爸爸曾经走过的路,会因为爸爸感到骄傲!

  他,是一位好父亲,更是一位优秀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和以往每一场台风一样,他用镜头一次又一次把我们带到抗击台风的现场,用镜头和笔头记录下了每一个让人民用上电、用好电的瞬间。回到单位后,见到他的同事都对他红黑色的脸庞和脖子上的脱皮惊讶不已,开起了他的玩笑。他听罢咧开嘴笑了,淡淡地说道:“这是战地记者荣誉的勋章”。

  致敬,镜头背后的抗风隐者——新闻人。(邓淑微、任红宇)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