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江门江海供电局:毫不松懈 众志成城 打好台风后消缺战

时间:2018-10-15 21:24:19  来源:亚欧网  作者:

  今年22号超强台风“山竹”过境后,对江海电网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江海供电局迅速响应,以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的技能水平和安全能力、抖擞的精神面貌,争分夺秒开展抢修复电工作。9月17日中午,江海区中压线路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行,至当天半夜12:00,所有受影响的低压用户全部恢复供电,在五邑地区率先实现全面恢复供电。

  “山竹”抢修复电攻坚战就此翻篇,但“山竹”对供电线路和设备的带来的影响并不仅仅是线路和设备的破坏,还留下了隐患和缺陷。而且,9-10月份仍为台风活跃季节,防御台风的“警钟”尚不能灭。江海供电局没有丝毫松懈,时刻保持警惕,在完成抢修复电工作后,便立即组织各业务线开展台风后再检查、再巡视,及时开展消缺和清障工作,确保线路设备安全可靠,切实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以及客户的用电需求。

  据悉,该局配电部全员出动,开展10kV架空线路特巡特维,组织开展带电作业、清理树障、紧固拉线等10余种类型的消缺作业。营业部持续开展公共用电设备设施隐患排查工作,网格经理们结合日常工作进行客户走访,提醒客户安全用电。后方客服、物资、后勤、新闻、工会工作人员也积极配合各业务线消缺工作,与前线职工看齐,让前线员工放心。江海供电局局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用心服务,守护万家灯火。(付菁、陈柳妤、任红宇)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