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落实“党建+”行动 助推乡村经济建设

时间:2018-10-15 11:56:5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10月10日早上,铜仁德江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德江县复兴镇中山村,走访投资500万元的中山万源农业专业合作社,现场了解合作社生产情况及用电需求,征询用电服务、农网改造升级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这是该局因地制宜,落实“党建+”行动,助推乡村经济建设的一个镜头。

  为推动党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该局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合作社)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积极创新党建实践载体,以提升基层供电管理服务水平为切入点,精心策划实施“党建+电力快车+供电所服务提升”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地方发展实际和特色,积极指导并联合所辖各基层党支部与当地村支两委结对开展“村企共建”活动。共建内容包括参与共建党支部组织生活、主动对接共建村发展建设规划、向共建村设置“共产党员片区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到共建村开展客户服务、安全管理(电力安全)、走访、慰问,帮助共建村建立和完善各种制度,指导共建村党支部做好党员发展和干部培训工作等。活动旨在通过多种方式促进共建双方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增进彼此理解和工作支持,同时做到取长补短、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实现共建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提升,确保电力安全管理、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

  截至目前,该局通过采取“党建+”行动,解决了212个共建村用电问题,满足了他们的用电需求,使家家户户安装了三相保护装置、智能电表和实现了低压集抄自动抄表,为进一步助推乡村经济建设夯实了基础。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