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赤水供电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时间:2018-10-15 10:12:2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赵丽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员工思想道德底线,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深入人心。近日,赤水供电局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40余人到赤水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

  活动首先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层层铁门和高墙与外面世界的巨大反差,给所有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随后,参观服刑人员监舍,了解监狱里服刑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使大家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再次敲响了警钟,警示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守底线、存戒惧、知敬畏。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员工们的廉洁意识,持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促使员工们在往后的工作生活中逐渐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赤水供电局局领导还经常要求党员干部员工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不断强化红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