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毕节织金县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电力人先行

时间:2018-10-14 14:39:46  来源:  作者:吴越 王本应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10月13日,毕节织金县召开织金县万名干部下基层脱贫攻坚誓师大会。针对此次大会,织金供电局主动出击,全力保证整个大会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服务优质高效。

  据悉,此次誓师大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主会场设在织金县第六中学,分会场设在各乡镇(街道)视频会议室,第二阶段会议地点设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为全力保障各个会场的电力供应,织金供电局高度重视,由该局城关配电所精挑细选技术骨干组成保电小组,负责会场现场的用电,以便能及时处理突发状况;同时,该局要求13个供电所认真负责辖区内分会场的正常用电;在大会召开前,现场保电人员对会场内的用电线路以及用电设备提前进行仔细的检查,确保大会期间设备的正常运行。

  此次大会采取电视直播的方式进行,因此保电重点集中在会场的机房,两名现场保电人员时刻坚守在机房内,高度集中精力紧盯机房内的显示屏。随着大会宣布结束,两名保电人员内心才放松下来。

  经过织金供电局前期扎实的准备以及现场认真负责的坚守,在整个大会期间没有发生停电事故,该局圆满完成了此次万名干部下基层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的保电任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