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绥阳供电局国庆佳节坚守岗位保供电

时间:2018-10-12 17:47:58  来源:  作者:周忠丽

  国庆佳节,绥阳县城张灯结彩,人海如潮。人们或结伴旅游,或走亲访友,欢聚一堂。张张笑脸满溢着节日的快乐,欢乐的笑声传递着节日的喜庆。在节日的盛妆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幸福时刻,舍弃了享受假期的舒适惬意,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汗水妆点着节日的快乐。

  镜头一:10千伏蒲后线抢修现场。

  10月1日7时50分,因高速公路施工车把线路挂断,导致10千伏蒲后线全停,影响86台低压台变,2568户用户正常用电。损失10米高压杆1基,9米低压杆6基。

  为尽快恢复线路供电,绥阳供电局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职工及时赶赴现场,维护现场安全次序,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开展抢修。

  1日16时,10千伏蒲后线主线已恢复送电。恢复85台台变、2488户用户用电。剩余1台石坟变(影响用户80户)因天气等原因紧急处理中。

  截止今日19时05分,已恢复10千伏蒲后线石坟变80户用户正常用电。期间,该局共计出动90人次,16车次,确保了10千伏蒲后线全线共计2568户用户正常用电。

  镜头二:双胞胎工程施工现场。

  “好了,好了,电杆方位已正,填土、夯实……”在绥阳县坪乐镇解放村,绥阳供电局9名职工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时间,为双胞胎工程项目立杆架线。

  据悉,双胞胎养殖业是绥阳县重点项目,按县委县政府要求,必须满足一切用电问题,供电局领导班子都非常重视,要求必须在确保安全的提前下不断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地完成。

  在人们尽情享受国庆假期的祥和欢快时,该局9名员工主动放弃节假日,奋战在施工第一线。截止今日17时,双胞台工程已完成电杆洞14个(总计16个)立杆4基(共计8基)。预计在10月7日完成1000米线路架设,10月10日完成全部项目施工,确保正常用电。

  镜头三:智慧广场工程施工现场。

  正值国庆佳节,绥阳县智慧广场工程施工如火如荼的进行。

  绥阳供电局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动作快、力度强、范围广,促进各项举措落地有声,让客户享受便捷贴心的电力服务,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智慧广场项目于10月1日开工,为满足县政务中心新址正常用电,需安装2台630千伏安台变,架设线路100余米,安装电缆600余米。

  截止今日17时,智慧广场工程立杆4基(共4基)。该局15名职工加班加点施工,确保10月6日项目完成并通电。

  镜头四:10千伏温公线巡线现场。

  10月4日2时36分,10千伏温公线003断路器过流‖段保护动作,重合不成功。

  10月4日6时30分,绥阳供电局立即组织4名员工进行线路故障巡视。巡视无故障,立即联系调度送电。

  10月4日9时10分,恢复10千伏温公线全线共计2116户用户正常用电。

  这样的镜头,还有很多很多。 在“十一”长假里,是无数个他们,我们可爱的供电员工,无怨无悔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护佑着千家万户的光明。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在向祖国母亲献礼。他们,让节日更美丽!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