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副县长吴剑涛一行到绥阳供电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12 17:40:14  来源:  作者:周忠丽

  10月12日,绥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剑涛一行到绥阳供电局调研指导工作,该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工作调研。

  吴剑涛一行来到该局电网建设项目指挥部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局第三批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建设情况。

  随后来到该局五楼会议室就绥阳供电局机构改革后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召开座谈会。会上,该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郑平首先向吴副县长一行介绍了该局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基本情况,各分管业务领导分别就电网建设、营销服务、安全生产、党风廉政、政府重点项目工程进度等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对今后供用电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在产权办理、供电服务公司欠款追回、营商环境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希望政府给予大力支持。

  据了解,2018年国家投入5700余万元对全县低压客户实施集抄改造,现已全面完成并上线运行,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用电服务;2018年全局共开展了七批配电网项目的可研工作,其中第一、二、三、四批和充电桩项目取得可研批复,总投资1.3亿元,新建10千伏线路116.21千米,新建或改造台区251台,新建220及400伏低压线路581.87千米;2017年全县售电量5.8亿度,2018年有望突破6亿度,达历史新高。

  县配电网建设改造指挥部指挥长张兴忠认为:绥阳供电局与政府部门工作协调配合很好,供电局从电网项目申报、规划、投资等给予了快速的行动,是值得肯定的,希望能再接再厉。同时,建议供电局尽量减少用电申报审批流程,缩短流程时间,并加大业务流程的宣传工作,让客户了解与支持。

  吴副县长对供电局提出的问题、难点进行分析,表示会给予最大支持解决,同时对该局电力先行为地方经济服务保障给予了肯定,认为绥阳供电局班子团结有作为、工作作风很扎实、项目争取很给力、大局意识很强劲。并强调:一是加强营商环境改善。现在供电局对营商环境工作有很大改善,要持续保持;要与大客户再联系、再沟通、再协调,反复召开座谈会,争取客户最大支持与理解;要按照“放管服”要求推进,业务审批工作能减全减,做到“减政放权”。二是加强项目服务力度。供电局是全县发展的主要命脉,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要加强竞争优势,改善用户对供电局的前期印象,在社会上取得用户理解。三是严格管理项目实施。要做到进度、质量同管控,针对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进行进度推进,同时领导班子对施工质量进行定期跟踪检查。四是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现在供电局已经争取了很多项目,但是一些农村电网还是较为薄弱,要加大项目的争取力度,在其位、谋其政,切实解决农村用电问题。五是加大脱贫攻坚支持与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做到建档立卡用户的用电问题百分百解决。六是大力做好供电安全。要加大安全宣传、挂警示标牌、巡视整改力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七是要有超前意识、规划发展。绥阳申请拆县划区,供电局要主动服务、主动对接,以二线城市目标规划布局全县电网结构,确保可靠用电。

  最后,该局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电网规划、不断完善电网结构、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绥阳百姓富、生态美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