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地荧屏

五月天蔡徐坤范丞丞打call 《以你为名的青春》高糖甜宠

时间:2018-07-21 18:02:13  来源:  作者:

 

3月21日,高糖甜宠治愈剧《以你为名的青春》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总制片人姚凤群、导演许珮珊、制片人兼总编剧汪秀贤携新生代演员李墨之、连晨翔、徐嘉苇、张鑫、陈昊明、文苡帆、王皓轩、孙映霏等全阵容登场,男女主角更是现场开“撩”,弥漫着甜甜的爱情气息。

 

连晨翔、李墨之现场“撒糖”

“青春载体”乐队五月天的很多歌曲都出现在剧集中,记录青春的印记。发布会当天,乐队合体送来祝福。《偶像练习生》人气队员蔡徐坤、范丞丞、陈立农等人也集体为《以你为名的青春》打call。

“高糖甜宠”撒狗粮以童话笔调呈现青春的美好

《以你为名的青春》讲述了五位男女主人公,从校园青春的纯纯爱恋,到成年后关于梦想未来的情感故事。

发布会上,主创团队对《以你为名的青春》涉及到的“高糖甜宠治愈”等概念进行了逐一阐述。

编剧汪秀贤称,自己是以很童话的笔调来呈现的,用倒叙的形式,告诉我们青春里的美好终究会逝去,但它留给自己的勇气及信念将会在今后的人生里不断鼓励自己前行。

连晨翔现场表白李墨之兄弟CP引发众人惊呼

随后的主演互动环节中,男女主角连晨翔、李墨之现场“开撩”。李墨之爆料连晨翔生活中闷骚的一面,在车上唱歌、跳舞、拿车靠背当人进行对戏,而墨之“被逼当导演”,负责拍下连晨翔的各种“帅姿”。连晨翔则称相比剧中的“徐永心”,现实中的李墨之更是自己的理想型,引发全场惊呼。

 

除男女主角外,男二号扮演者徐嘉苇也抢尽了“风采”,与男主的兄弟情可是一点不输男女主角的情感戏。在现场猜歌词环节中,徐嘉苇屡次抢到话筒却忘记歌词,只能被罚喝柠檬汁,竟然与连晨翔玩起交杯酒,留女主在旁边默默饮下“一个人的酸甜苦辣”。

到底谁和谁才是真正的CP?恐怕只能去剧集里揭晓答案了。

五月天引发怀旧新风气偶像练习生疯狂打CALL

《以你为名的青春》携手“青春载体”乐队五月天,用多首五月天的歌曲作为插曲和片尾曲,营造了一个青春怀旧的世界。

活动现场,五月天乐队成员发来祝福,阿信本人还调侃:“也许这部剧不仅会带你回忆起曾经的青春,更会带你回忆起每一段恋情。”此外,近期热播的《偶像练习生》人气队员蔡徐坤、范丞丞、陈立农等人也合体为《以你为名的青春》打call,甚至甜蜜承诺“陪你们一起看《以你为名的青春》”,有了高颜值小哥哥的强力助阵,“高糖甜宠”的黏腻指数飙升。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