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粮油

外卖吃出铁丝频频伤人嘴? 济南多家店铺疑遇同一套路“碰瓷”

时间:2018-09-29 10:33:18  来源:  作者:

  “如果不是人家酒店前台打电话,告诉我们外卖根本没人取,我们也发现不了被骗了。”提起前几天被骗670多元钱的事,济南店家陈先生很气愤。9月23日下午,一位女顾客在他店里点了份外卖,不久来电称外卖里吃出铁丝,把嘴划伤,女顾客还发来了视频、图片和就医收费票据,要求陈先生报销。信以为真的陈先生转了费用,没想到当晚酒店前台来电,称外卖没人取。

  外卖没取

  女子竟称吃出铁丝

  27日上午,记者来到陈先生位于山大南路和葡萄园路交叉口附近的外卖店,小店才开了俩月,主要卖水饺、生煎和粥之类食物。23日下午3点08分,店里接到一个订单,对方点了一碗粥和一份蒸饺,加上配送费共17.9元,送达地址是龙奥西路一家酒店,并未写详细房间。

  订单显示,3点56分,骑手将外卖送达。“骑手给她打电话,她说让放到前台。”

  5点13分左右,陈先生突然接到该顾客电话,称外卖里吃出铁丝,把嘴部划伤了,正在省立医院东院进行包扎。随后,女子要求退单,并且要求店家赔偿医药费。

  陈先生告诉记者,下午5点57分,店里给退了单子和餐费。在微信上,女子发过来两段视频和一张收费单据。记者看到,其中一段视频拍摄的是小一段铁丝;而另一段视频拍摄的是一个嘴部受伤的特写,有些许血迹。从收费票据的图片看,盖的公章是山东省立医院的,时间显示为23日下午5点12分,费用共计672元。

  起初,陈先生将信将疑,也曾怀疑过是骗人的,但受伤视频、图片和收费单据让陈先生信以为真。陈先生称,他也怕女子投诉,对方要的金额数目也不多,他也没去医院核实情况,就想着干脆把钱转给对方,息事宁人。当天下午7点多钟,陈先生通过微信向对方转账672元。

  然而当晚8点多,接收外卖的酒店前台给陈先生打来电话,“问我这个外卖没人取,还要不要了。”陈先生称,自己接完电话才发现自己可能被骗了。

  疑似被骗的

  还有三个商家

  当晚,陈先生向警方报案,再联系该女子时,发现对方已将他的微信删除,并拒接电话。对此,陈先生很是气愤。

  随后,陈先生在一个餐饮行业微信群里说了自己疑似被骗的事,提醒大家多注意。没想到,群里有三个店家反映,也遇到了类似情况。他们相互沟通后才发现,原来套路都一样,连订餐的电话、发的视频都是相同的,就医的收费票据都是672元,只是上面显示的时间不一样。“那个收据日期可能是用修图软件处理过了。”

  据了解,该女子点餐一般都为公共场所,例如酒店、网吧之类的地方,从未写具体的房间号。之前3位店家都未发现异常,正常赔付了“医药费”。目前,陈先生称已将该顾客疑似恶意欺骗店家的行为向外卖平台反馈。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口岸船舶交付一艘600TEU集装箱船
口岸船舶交付一艘600T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