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粮油

迎接一个不抱怨的世界

时间:2018-07-12 19:00:38  来源:  作者:

   2006 年夏天,当威尔.鲍温牧师在为教会的"夏日读书俱乐部"找一个可搭配的"小玩意"时,他灵机一动,鼓励与会人员一起把一个手环戴在手上,邀请大家努力做到连续二十一天都不抱怨、不批评、不讲闲话,一发现自己在抱怨,就立刻换手重新开始。刚开始,鲍温牧师不停地把手环从一手换到另一手,简直要累坏了,才发觉这实在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在将近一个月之后,他可以一连三天不抱怨,最后他终于完成二十一天的挑战。他的成功,就像一颗投入水中的石子,激起了涟漪,教友们获得了鼓励,并将这个涟漪扩散出去。
   要一个人不抱怨很难,在工作中遇到繁琐的设备缺陷需要处理,发发小牢骚、吐吐苦水,似乎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要知道,当一个人在说些负面和不快乐的事时,就会接收到负面和不快乐的事。同理,如果多说一些感恩的事,则会为自己引来更多喜乐之事。这样,你是选择抱怨还是不抱怨?抱怨之前,先想想:如果我们对自己坦诚,就会发现生命中足以让我们正当抱怨的事件,其实寥寥可数。我们的抱怨多半都只是一堆有害于幸福与美满的东西。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自我反思。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细细想想,人生真正值得抱怨的理由其实很少。在工作中,我们更应该放弃抱怨。当然,我们也许会抱怨设备维护难度大、责任重,额外的时间要付出很多,同事之间不甚和谐等等,但当我们放弃抱怨,心怀感恩,用一颗宽容的心投入工作时,你会惊讶的发现原来一切又有所不同,你甚至会发现你所期待的一切又已水到渠成。过多的抱怨不仅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让你的心情更加不好。学会不抱怨之后,你会惊喜的发现,心情会特别开朗、舒畅,你也才会有能量去面对人生中的各种难题与因难。
   任何人和团队要成功,就永远不要抱怨,因为抱怨不如改变,要有接纳批评的包容心,以及解决问题的行动力。"不抱怨"只是一把钥匙,但在忙忙碌碌的人生中,只要我们能借助这把钥匙,自然而然的会延伸和深入到人生的诸多层面,唤醒我们渴望已久的改变。不放弃、不抱怨,迎接一个不抱怨的世界。相信自己,抓住机遇,一切皆有可能!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