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航空航天

机 电一体!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

时间:2018-09-25 10:41:32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21日,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机载”)成立干部大会在京召开。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罗荣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新国,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希出席会议。张新国代表航空工业党组宣读了航空工业机载党政领导班子的任职文件。会议由航空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献东主持。

1

  罗荣怀代表航空工业党组以《勇于担当继往开来 努力开创航空机载产业发展新局面》为题发表讲话。他指出,航空工业机载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整合组建航空工业机载的重大意义,此次整合有利于更好地承担国家机载重大专项,是顺应了全球航空机载产业机、电一体化发展趋势的需要,是航空工业突出强军首责,落实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应对市场竞争,突破航空机载企业体制机制困境的内在需要。

2

  罗荣怀强调,航空工业机载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方向,着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空机载产业。要聚力科技创新,在研发水平、制造能力上实现新跨越。要深化改革调整,在专业布局、体制机制上实现新跨越。要推进军民融合,在协同发展、产业拓展上实现新跨越。要加强党的领导,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上实现新跨越。

  罗荣怀要求,航空工业机载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助力实现航空工业新时代航空强国的目标,并要求公司尽快整合到位,机载系统各成员单位要全力支持重组整合工作,航空工业总部各部门要大力支持航空工业机载的重组整合与业务工作的开展,主机厂所要大力支持航空工业机载产业的发展。并祝愿航空工业机载产业发展蒸蒸日上,相信新公司一定能够肩负起光荣使命,为我国航空工业的创新发展,为实现航空梦、强军梦、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中航机载系统有限公司成立干部大会现场

  会上,航空工业机载分党组主要领导代表公司分党组和经营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不负重托,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时代航空机载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航空工业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监事会一办成员出席了会议。航空工业机载系统筹备组成员、航电股份、机电系统本部全体人员及在京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主会场大会,航电股份、机电系统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