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航空航天

小鹰500系列飞机亮相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

时间:2018-09-21 20:25:59  来源:  作者:

  2018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石家庄航展)定于9月21日至24日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办。航展期间,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将向广大航空爱好者集中展示小鹰500飞机的系列创新成果,小鹰500飞机、小鹰500轻型武装型飞机、“探路星”无人机系统将为航展增添亮丽色彩。

  小鹰500飞机是一款我国首次完全按CCAR-23-R2航空规章进行设计、试验、生产的4-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基本型为教练机,是我国目前唯一能完全满足CCAR-141部对单发飞机飞行员商照培训要求的机型。多年以来,小鹰500飞机已经向国内外众多客户成功交付100余架,凭借其优异的性能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在通用航空市场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刘立斌

  刘立斌 摄

  近年来,华北公司为进一步拓展小鹰500飞机的使用功能和领域,在继承小鹰500飞机研制成果的基础上,加快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成功研制了小鹰500飞机、小鹰500轻型武装型飞机、“探路星”无人机系统。小鹰500轻型武装型飞机(LE500M)是一款以小鹰500飞机为平台,挂装16公斤TL-2制导导弹或30公斤FT-10制导炸弹,并配备龙之眼380改型光电吊舱,以精确打击目标为目的,察打一体的轻型武装飞机。主要任务是:在复杂地形及区域环境下提供近空火力支援,有效打击时间敏感目标,比如小艇、轻型装甲车辆、战术兵器发射架/车等弱防护目标或者山区车辆、堑壕内人员等。适用环境为国家之间非对称、小规模、低烈度的局部冲突、反暴乱和反恐战场环境。

无人型小鹰飞机刘立斌

  无人型小鹰飞机 刘立斌 摄

  “探路星”无人机系统:“探路星”无人机系统是基于小鹰500飞机平台研制的大型多用途模块化无人机系统。该系统可靠性高,安全性好,平台成本低,具备系统功能自检,自主滑行起降,任务实时再规划,系统信息实时监控,系统设备余度备份,任务系统模块化等功能。“探路星”无人机任务载重300 千克,任务舱容积4立方米,续航时间8小时,可改装用于反恐缉私、巡逻监视、遥感测绘、农林植保、环境监测、通信中继、无人运输和侦查打击等领域,“探路星”无人机系统具备取得商用无人机适航认证的良好基础条件,

张广旭

  张广旭 摄

  除航展上展示的小鹰500飞机、小鹰500轻型武装型飞机、“探路星”无人机系统,华北公司还开展了小鹰500飞机加装传感器平台和综合航电系统项目研究。改装后的小鹰500飞机可以完成测绘制图、石油和天然气管线监测、应急基础设施巡视、电力线巡检、海岸带监测、风力发电机叶片检视、灾害现场监测与制图、极地科考、冰川监测、数字城市三维建模、电子娱乐与游戏开发等项目的飞行任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