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航空航天

西博会“黑科技”来袭 现场将飞机“开上天”

时间:2018-09-21 20:25:03  来源:  作者:

1

  图:现场设备展示 摄影:钟欣

  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9月20日在成都开幕。超过90个国家(地区)、逾2万名境外嘉宾参展参会,规模创下历届之最。作为四川本土企业,四川某集团公司让众多“黑科技”亮相,并展示其在教育、通航、科技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记者在展区看到,众多首次亮相的“黑科技”让观众们应接不暇,直呼“过瘾”。PA-28全动飞行模拟器、R22飞行模拟器、FMG1000航电仿真系统、机械仪表及AR教育辅助系统,吸引了不少观众纷纷争先体验当“机长”,切身体验将飞机“开上天”的感觉。

2

  图:市民进行体验,并合影拍照 摄影:钟欣

3

  图:PA-28飞行模拟器 摄影:钟欣

  据集团内部人士介绍,在全动飞行模拟器上,会有全方位沉浸式的飞行体验。“目前我们公司的拳头产品6自由度飞行模拟器、舱门模拟器、机务AR培训系统、综合航电实训台均已研发成功,并已进入量产阶段。”

  紧跟时代潮流,该集团还成立了教育VR科技公司,通过AR或VR交互技术为航空教育领域和行业应用领域提供一套交互培训系统平台+维度可视化内容形式的应用产。2017年,其研制的“舱门出口模拟器VR辅助教学系统”和“CFM56发动机AR辅助教学系统”实现了“虚拟实训”的可能,并成功申请到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4

  图:现场PA-28飞行模拟器展示 摄影:钟欣

5

  图:现场观众参观 摄影:钟欣

  近年来,随着中国低空领域逐步开放和行业改革政策陆续出台,通用航空产业已步入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该集团积极抓住机遇,致力于打造中国产业链最全、实力最强的通航产业集团,从飞行学院、飞行器制造、飞机维修、飞机租赁、飞行表演、执照培训、通航会展、飞行营地、模拟训练中心、通航公司、民航公司、通航小镇、商务航空公司、飞行员俱乐部、机场管理等十五个方面全面全面发力,旗下各学校增加了飞行、维修、制造、场管、无人机等通航紧缺专业,助力国家通航产业发展。

  此外,为了让更多心怀蓝天的学子实现自己的蓝天梦,该教育集团更是推出了学固定翼9.9万元人民币,学直升机16.6万人民币的价格,让更多人展翼蓝天的梦想成为现实。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